乌孙古道一条8.5级的自虐线路,它集高危险,高强度,高技巧于一体的徒步穿越线路。(人物篇)

走出乌孙古道已半月有余,那长达7天狂走超虐的日子,恍惚之间感觉有点不真实,但是翻看着这一张张照片却真实地记录下那些难忘的每一天。

我们徒步的起点,北疆特克斯县琼库什台村就是古代的乌孙国,而终点南疆阿克苏拜城县的黑英山乡则是龟兹国。

进山口与商业队的驴友合影留念,互告珍重。

公元前的汉武帝与乌孙结好,唐代西征突厥等等,都是通过乌孙古道来实现的。

今天行走在乌孙古道上,我仿佛感受到了古人留下的气息,那山没变那水亦没变,呼啸而过的山风,冰凉刺骨的河水……所有的一切都深深留在了我的记忆中,让走过之后的我刻骨铭心。

我孤独男人。

茁茁,领队:懒人(三升)。

蜘蛛大嫂,浪人大哥。

蝴蝶姐,

我们六人组成了这次乌孙古道行。

乌孙古道与狼塔c,夏特古道一起,并称为新疆三大骨灰级徒步线路,高强度,高危险,但也正因如此,对我们这些爱好户外的人来说,古道充满了诱惑和挑战。

能够穿越古道,便如同再次走进了尘封的历史,追寻古人的足迹,用脚步去丈量大地,用身体的苦行去感受这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