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就算不选择骑行,我们也一直都在路上

我运动,我快乐!选择骑行的人知道一个道理,自己选择的路只有自己走下去,有时候虽然很痛苦,但苦中是快乐的,在我看来,痛苦就是快乐,快乐就是痛苦吧。在结伴而行的生活中,还是做其他某件事,我们需要的依然是坚持。

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走下去,没有任何人会替我们走,哪怕只有一步的距离。走在前面的人最多只会等,但一定不会推,在后面的那个人,也许在下一个捌弯就会赶超过来,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别人到底还有多少能量。

当我们骑着车在路上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没有回头的机会,只能抬头眼看着前面延伸的道路,不能飞过去,只能一点一点的征服,没有其他途径可选。

这也正是骑行的乐趣,其实我们并不在乎身边的风景有多美。而骑行最大的诱惑也就是在确定了一个目标,然后从起点出发,心里总惦记着终点的风景该有多漂亮。

也许很多时候,终点并没有多少风景,而更多的感触来自于旅途中的心灵。因为陌生的旅途写满了想象,所以永远对出发充满了向往。最好的旅行永远是启程出发,在路上,在旅途。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社会的变化,我们以后的生活也在潜移默化改变着,以后骑行的机会可能就此失去。但是我们的梦想依然还在,我们那纯真的心还在,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动力,我们一直都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