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健康不是喝点枸杞这么简单,更需要这些......

[复制链接] 查看:2059 | 回复:0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茶杯里泡点枸杞,总以为这就是养身了,其实没有这么容易,如果和再多的枸杞,不运动也效果不大的。运动的方式很多,运动的种类也不少,关键看自己的喜爱,我们今天就选择骑行吧。

骑行也叫单车运动,骑行的好处很多,它不仅可以减肥让身材匀称,运动能给我们带来结实的肌肉,而单车运动所练成的是细小双腿,适当的进行骑行运动,在我们体内能分泌一种荷尔蒙,这种荷尔蒙能让我们心胸开朗、精神愉快。

自行车运动也是克服心脏问题最好的运动工具,每年全世界有很多人是死于心脏病的,骑单车不仅可以使腿部的运动压缩血液流动,强化血管可以让我们不受年龄的负担,能够不会轻易变老。

习惯性的骑行,是可以扩大心脏的。否则血管会越来越细,心脏也会自然的越来越退化,等到老了自然会体验到烦恼,等到那时候才会想到,自行车运动是多好的一项运动。

现在的空气质量没有10年那么好,最根本的原因是汽车的增加,汽车尾气大量排放,而骑自行车是没有尾气的,可以为环保做点贡献。在骑车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和别人碰撞了也没有太大问题,如果骑山地车,人一般是没事的,因为山地车速度没有公路车快,安全系数当然也大。

自行车运动是不限时间、不限速度、不限场所,每一处非机动车道都是你可以自由发挥的锻炼场所,可以独自去骑,也可以结伴而行,可以顺便去走走朋友,也可以测试一下完成几十公里赛程的挑战。

最后就是堵车,每个城市的交通最大麻烦,在自行车道上,听着汽车们不耐烦的喇叭声飞速的骑车也是很多人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