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它的清新与浪漫你根本无从想象

当70万株樱花绽放迷住的是双眼撩起的是漫天少女心

贵州平坝樱花节邀您赏花

黛色的山湛蓝的湖水青翠的树金色的油菜花还有那无边无际的樱花海缤纷的色彩交织出一个属于春天的油画世界

活动亮点

平坝樱花:

平坝农场樱花园,坐落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红枫湖湖畔,距离贵阳市区40余公里,距安顺市区50余公里,是目前中国集中连片种植面积最大的樱花基地 ,共有樱花70多万

贵州平坝樱花节邀您赏花

园里的樱花以早樱和晚樱两种为主, 先盛开的是白色的早樱, 晚樱比早樱晚两周左右

今年的气温和去年比起来要低,樱花开花时间也延迟了一周左右,预计今年的最佳观赏期从3月13日左右开始,花期大约能持续到四月中旬。

旧州古镇:

俗话说先有旧州城,后有安顺府旧州,旧州古镇位于安顺市的东南面,古镇街道按阴阳五行布局。城内有很多古寺、四合院、古驿道等大量文化遗存。

旧州古镇距今已有 600 多年历史,这里的每一处痕迹都在向人们诉说这里的历史与文化,古镇街道的青石板,古镇的风情民俗,古镇生活的居民......

最浪漫的事是喜欢的人在身边,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牵着他(她)的手走进古镇,仿佛进入一座从明朝走来、被深藏在时光里的浪漫古城

贵州平坝樱花节邀您赏花

古镇还经常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如传统的安顺地戏表演,运气好的话,你一定会遇上一次。

这里有好多土特产都是古镇居民自己做的,味道很好,旧州鸡辣子你一定要带上一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