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梦里依稀游宴香,风霜未改旧山庄

摄影:彩虹

这是绛云涧最小的一圈 一个半小时

大炕坐了近四个小时 畅快谈到交友之道是价值观一致更重要还是兴趣爱好一致更重要谈到人和人之间的差别很大 “人跟人的差别大于人跟猪的差别”(西越语)谈到我是如何从“互动俱乐部”变成“楚门山水”的谈到也许我是因为爱上西越的绛云涧诗才爱上绛云涧的谈到楚门三圣五虎七子九贤人(仙人)……最后还是意犹未尽 六人里有三人明确表示不回家了住一晚

倒霉了 走时发现车爆胎

摄影:彩虹推着走吧 也要表现得快乐的样子 尽管内心 蛮沮丧

摄影:彩虹在一起就是快乐的

柳树台的素餐馆

屋里正聚会讲法 我看到坐在上面的那法师刚做了一奇怪的动作 下面一众人等都庄严肃穆的样子 突然觉得那不是邪教吧 呵呵 恕我惘度了

房间最后面竟然还坐着一老外 独自在做着神马 呵呵 这更像被境外势力操纵的一神秘反党组织了我从小可是受着时刻提高警惕抓特务的教育长大滴 哈哈

我的单车卸下前轮塞越兄后备箱 六人挤上车(现在想来六人可真是完美啊 再多一人还真就不好办) 然后一路送我到家 谢谢越兄除了车爆胎 真是完美的一天

精彩旅途,前来支持
fire-楚天 发表于 2021-4-1 13:57

我做的活动召集海报绛云涧是我崂山里除明道观外最喜欢的地方 特别是有了西越的这首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