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秦岭东梁 | 去远方寻找冰雪仙境

登顶,蓝天白雪,绝世独立,前所未有的清朗。第一次,如此清晰地面对婆姨树,雪肤花貌,晶莹若雕。

然,登顶就意味着又要归去。此刻的短暂相伴,漫长的雨打风吹去。每一种等待可以翘首以盼,每一次遇见尽情眼痴心喜,每一个告别必须快步抽离。

当夜露营在东梁上,第一次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露营,感觉非常酸爽,至今还印象非常深刻,恨不把穿着睡袋缩进背包里。

静谧的雪夜

寒风吹拂

皑皑白雪上

山间帐篷灯光

在雪夜里愈发清幽迷人

在东梁看一场日出。日出东方催人醒,不及晚霞懂我心,辞别在无相见日,终是一人渡春秋。

在东梁的第二天,是一个晴天,虽然气温还是比较低,但是有太阳,感觉好了很多,在雪地晒着太阳的感觉非常惬意。

阳光普洒在柔曼的雪原上秦岭换了冬妆,大概是为悦己者容,邂逅纯美极致的林海雪原盛景。吃过早餐后,是时候返程,晚上还要坐飞机回广州,风尘仆仆。

下山的时候,还发一段小插曲:gogo的手机不知何缘故不见了,大概前后找了一个小时,终于在gogo小便附近的地方找到了手机,特此回到西安专门坑了gogo一顿大餐。

自秦岭东梁,看到极致的美景后,突然感觉行走,能给我带来的乐趣和希望,远不如前。走的看的越多,回到现实生活的内心折磨就越大。

但是我相信那些在路途中经历的事,邂逅的人,以及他们在你我生命中留下的印迹与温热回忆,在往后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中,总会时常泛起微光,治愈我们偶尔沉寂的心。

15914323909 发表于 2021-4-6 11:11 一路上寂然无声,一切都充满着原始和神奇,只有我和暮色、华华在雪地互相打闹呢,gogo闷头往前走。(暮 ...

太美了这个角度
白雪铺满山野间,看的真是眼前一亮
图文并茂的精彩好文,围观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