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跟团游大概多少钱?说走就走的治愈旅行在大理

旅行是治愈坏心情的良药,2021年的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选择了云南
  在云南,经历一场风花雪月的旅行后,你的眼里会满怀温柔阳光️

在这里
  可以遇见异域风情弥勒东方韵
  可以奔跑在风吹麦浪的田野里
  可以走走停停在大理洱海边
  可以站在丽江古城的最高点,吹着风,听着歌
  可以在深夜闯入一家小酒馆,听一夜带着故事的民谣歌曲
  不是大理治愈了你,不是丽江治愈了你,是你在这俗世中放过了你自己

⏰出行时间3月底
  昆明一日
  ️网红打卡地保利天际售楼处—傲城大厦—弥勒东方韵

大理两日
  ️海西路线: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才村码头—潘溪村s湾—喜洲古镇—海舌公园夫妻树—双廊古镇
  ️海东路线:双廊镇—鹿卧山—挖色码头—小普陀—海东公路—理想邦—兴盛大桥

住宿:
  一晚住大理古城,一晚住双廊古镇,两日游
  丽江两日
  ️丽江古城
  ️丽江蓝月谷

美食🍭
  双廊古镇老李家保山铜瓢牛肉,老李家保山铜瓢牛肉[地点]
  丽江古城食全酒美腊排骨火锅#食全酒美·十年老字号腊排骨野生菌餐厅[地点]

人间温柔,不虚此行,这一路有着太多治愈人心的故事!我是云南通卓玛,一个云南旅游定制师,如果你也想去云南旅游却不知道怎么安排路线的话,可加我微信3677918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