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东

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清明大堵车,怎么才能不堵尼,高速堵车一般发生在出了佛山的高速线上,且高峰肯定就是在3号和5号,所以要务必找一个方法不在这时间段上出城的高速。只有一种方法,3号一早上到高速到江门滨江绿道骑游,中午再来个五洞牛肉大餐,下午到高明河边沙滩挖沙玩水。晚上再择时出发罗定!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早上的江顺大桥
准备骑行
早晨你好
靓靓江边绿道
小屁孩
到达当年周总理来过的地方
江边的一个儿童乐园

视频在这里,喜欢的可以看看
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传说中的网红牛肉波罗包,我觉得一般般,没多小牛肉。就是正常3个波罗包的大小,卖个15元,还要排队买,很多人抢买,打包,可能拿回去送人!
网红沙滩,小孩子的最爱!
水质不错的,很多人玩,游泳等等,也有很多人在石头边钩鱼!
在石头山上看下来
靓江面

旁边就是灵龟塔!
一直玩到天黑了,我们就打算直接上罗定,但7点了,高速还是不很顺,走走停停,去到马安8点了,但从高德看到前边的高速路还一片大红,肚子也在叫了,果断下来,就住高要马安了。第二天一早,再上罗定,所以,3号这一天其实高速真的是堵了一整天的,到晚上还在堵,利害,好在我们都计划好了!一早到罗定,开始打卡
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来到妥村的岩洞,这条是通往村里的必经之洞,被人们称为世外桃园
然后前往今天的重头戏,一个生态农村的地方,叫海惠,有山行,有绿道,有无尽的田园风光,关健还免费!
小山上看下面的田园风光

行山山

油菜花,我们骑行游村绿道,十分不错,天气清凉,舒服!
然后下午再往西上,经过淡礼村时,入去转转,有二个岩洞,一个是马肚岩,一个叫龙合岩,小孩子不怕,还走入去探索!
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我也怕怕,黑黑的,不敢入!

武则天的字,不知真假,但这里是文物,里面很多这种石刻的字,这就是这里出名的地方!

再下一站就是长岗波渡漕,网红的景点,很不错,刚好碰到向日葵免费摘,要种水稻了,不摘也要产除了!

很壮观的!

清明二天亲子游,骑车游泳爬山泡温泉

最后一站,云沙温泉,就像游泳池那么大,出水量还是很大的,很多人玩!泡了一个多小时,回程,务必连夜赶回,不然5号就要大堵塞了,果然,4号晚上11点才回到家,240公里开了5.5个小时,一路也是慢慢,过了金马大桥入佛山界后才一路大顺,爽!这一次也是次难忘的亲子游,值得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