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沐浴神瀑(中)

"

Day3上雨崩-下雨崩-神瀑
上雨崩(3228)到下雨崩(3054)下雨崩村坐落于缅茨姆峰和五佛山脚下,个人觉得下雨崩村的风景和角度要比上雨崩要好,如果想拍日照金山,那么下雨崩村不二的选择。

雪山下的下雨崩村

缅茨姆峰

拍摄日照金山的最好角度在神瀑客栈前(地图导航)已经开始有光影了,时间仓促来不及调相机参数,于是掏出手机架三脚架拍延时,相机卡擦卡擦拍照

日照金山

中间有段小插曲,就是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鸭子,太阳一出来就跑去池塘里戏水,原本平静的水面被震起一波波涟漪,上面延时水面晃动就是因为这鸭子我和一个昆明的大哥拿登山杖和棍子怎么赶都赶不走,不过好像适得其反我强烈建议要拍延时的摄影师们下次天没亮就要守在池塘边,不要让鸭子进来破坏"这幅美丽的画面"。

鸭子戏水

日照金山延时(小米11)

缅茨姆和五佛山

拍完延时已经是9点了,于是收拾东西准备开始今天的行程,今天是要去神瀑,建议住下雨崩因为离的近,于是入住了神瀑客栈离拍照点不到5米距离,视野非常好强烈建议。老板人不错,40$入住了三人床位房(实际上只有我一个人),于是把三脚架和东西放房间,还得回上雨崩拿背包(因为今天早上来下雨崩完全是临时起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