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攀登一周小结

连续几天都没时间剪视频,一到客栈第一时间就是导素材,终于把Day6、Day7两天的合一天剪出来了

415日,到达的加德满都。当天在酒店开了珠峰行前会议。

珠峰攀登一周小结

这次我们队伍有9个中国人、3美国人,2个冰岛人、1个丹麦人。

416日早晨四点出发去机场前往卢卡拉——因为山中气候多变,往往午后就开始下雨。我们下午徒步时就迎来了大雨。

卢卡拉机场位居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之首,因为它就修建在悬崖边上,有一个大角度的仰角——类似于航母。抵达飞机协助仰角刹车,离港飞机协助角度助力。

珠峰攀登一周小结

下午三点抵达海拔2600的帕克丁phakding。住在高山木屋,条件非常好,就是网络不行,一个队伍用一个路由器。

17号,目的地是海拔3400米的南池Namche Bazar

18号,抵达南池

19号,目的地是海拔3800的腾布切Tengbuche。

Tengbuche后,全身湿透但是行李晚了两小时才到,客栈也没生火,瞬间感冒。感谢队友们的照顾,尤其是老刘,狼哥给我借的羽绒服,还有欧拉给我借的羽绒帽。

珠峰攀登一周小结

住的客栈可以看到珠峰。图2里左边看起来似乎矮一点的就是珠峰,右侧似乎高一点的是洛子峰

20号,昨天睡了八小时,感冒已经退散今天目的地海拔4200的汀泊切Dingbuche。

高海拔的高血氧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数据,在7500米的时候我血氧也有75%

珠峰攀登Day5
!!硬核!!8264首个2021年珠峰攀登直播帖
哪天入驻大本营
南池可以多呆两天适应海拔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