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华南

阳春三月游厦门

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外出了,我最近几年都是个人背包游比较多,难得三朵节假期,孩子学校也一样放假,就计划了这次厦门游。在查询了丽江直飞的航班并考虑五天时间后,把目的地锁定了厦门,并且这个时间往北走,还有点冷。岳父至今没坐过飞机,这次也带上他们体验一把。
航班晚点一个小时,相对于便宜的价格,还能接受,晚点就晚点吧。

阳春三月游厦门
三朵节假期真是一个出行的好时间。避开了黄金周扎堆,而且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景色也不错。

阳春三月游厦门

孩子对飞机上的餐食很喜欢,在我看来好奇心占了大半。

兴奋过了,累得快。
忘了带眼罩,这个口罩也可以,毕竟就差一个字。

阳春三月游厦门
顺利入住网上预订的厦门天鹅大酒店。老牌的一个四星级酒店,就在市中心白鹭洲公园里面。环境不错,也很安静。

酒店有些年头了,但总体来说还不错,感觉早些年的酒店评星标准要高些。

是不是所有的小孩都喜欢在床上蹦跶?

阳春三月游厦门
晚餐也是网上订的。在七星西路一个商场楼上,大丰收脆鱼片,一家连锁店,鱼片不错,第一次吃脆的鱼片,没法形容口感,但用脆这个词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