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扎尕那徒步穿越春夏秋季

我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是扎尕那本地人,也是一民小小的向导,各位游客朋友们,在扎尕那有什么问题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随时欢迎打扰:18054177553(微信同号)
在扎尕那需要住宿,吃饭,包车,向导,租牛,租马,租服装藏服需要本地特产(蕨麻猪肉,蕨菜,羊肚菌,冬虫夏草,雪莲花,青稞酒,牛.羊肉干)都可以找我,我会给各位游客朋友们安排最好,最安全,最舒适,最好吃,价格最实惠的 有什么问题也随时可以问我,我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扎尕那徒步穿越的随时可以联系:18054177553(微信同号)

D1:早餐后出发,扎尕那(东哇村)一进入容闹沟-桑谷石门-涅甘达娃神峰-扎尕那石林-曹日卡-高山湖-久保沟(扎营)入住:帐篷
D2:久保沟-卡拉其垭口-加登保山梁-东登保 -阿奇登保(扎营)入住:帐篷
D3:阿奇登保(上西岔那)-下西岔那-安子库牧场-朗旺闹-包东一线天峡谷-扎尕叶梁一古刚龙道-三角石-卓尼县一各地(解散)营地海拔3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