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浅谈高端私人定制旅游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是国外非常流行的旅游方式,根据旅游者的需求,以旅游者为主导进行旅游行动流程的设计。即高端旅行策划机构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路线、方式和服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旅行,它提供的是一种个性化、专属化、“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发展前景
       旅游市场的不断完善规整互联网时代电商旅游的冲击,无不让传统的旅游企业有着升级转型或者开拓蓝海的需求。私人定制旅游服务的悄然兴起,让旅游产业的发展走进了一个新阶段。
       国旅新境界私人定制旅游服务部分的营业额已达到总营业额的5%左右。某旅行社的私人定制部分则达到总业务体量的20%左右。更有甚者,已经敏感地将目光锁定到富豪级别的客户,希望推出“一对一”的高端私人定制旅游产品服务。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旅行社团
      事实上,高端定制旅游业务源于欧洲,英国法国等国家率先将专属的个人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在本国中产阶级中推广,继而扩展到全民的旅游热。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地域

这些专业的私人定制旅行社可以囊括的地域包括:全国以及亚洲,欧洲,大洋洲,南美、北美甚至南北极,只要航班车辆可以抵达的地方,定制旅行几乎都可以囊括在内。更值得惊喜的是,定制旅行,不仅可以定制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的游览,而且可以定制多种多样的旅行主题。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定制主题

国内各大定制旅行网可以定制的主题就有:豪华游艇之旅、直升飞机旅游、摄影之旅、极地之旅、环保之旅、海岛蜜月、古堡会议、高尔夫假期、酒庄品酒之旅、奢华钟表之旅、时尚之旅等等,这是囊括了海陆空三维一体化的专业私人定制旅行。如此多精彩纷呈的旅游主题,相信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旅游者的需求,虽然是一样的风景,但不同的玩法却能带给旅游者非一般的旅游享受。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定制费用
      私人定制旅游在国内还属新兴产品,但是在国外,定制旅游已十分成熟。现今,私人定制旅游的主题可谓五花八门:有太空之旅、热气球观光之旅、热带雨林探险之旅、极地之旅、海岛蜜月、高尔夫假期、奢华钟表之旅、古堡会议、时尚之旅等。 但在所有的私人定制旅游主题中,最昂贵的私人定制旅行非太空旅行莫属。有报道称,曾拍摄《星球大战》、《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也想给自己来一次真正的太空旅行。卡梅隆可能于2015年乘坐俄罗斯“联盟”号飞船登上太空。他将实现绕月观光飞行,需要支付的费用大约是1.5亿美元。

高端私人定制旅游存在价值
       随着私人定制旅行业的发展,人们会逐渐放弃那种“上车睡觉,停车撒尿,下车拍照”的枯燥的观光旅行。相信人们在体验过定制旅行之后,就会爱上定制旅行带给你的独特感受。 这种拥有独立的思想,自我的品味,中意的色彩,欣赏的主题的旅行,是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都会爱上量身定做特殊服务带来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