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三峰连穿

也可以俯瞰这广袤无垠、层峦叠嶂的崇山峻岭。我喜欢北京周边的长城、高山、草甸与山泉。当我阴差阳错第二次来到北京后,从讨厌它的人多、车多、雾霾多,到可以包容这些,只因它的人情与风景。我们不曾领略过它的全部,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对于北京,情不知所起,却一往而深。

妙峰山海拔1291m,是三峰里最高的。妙峰山上有一座寺庙,很多人来求愿、很多人来还愿,赶上有庙会的时候可以吃斋饭。以前跟H队从涧沟上来过,不过经过寺庙小门要收费,没有走到妙峰山,这次反穿也算如愿。

北京的高山不多,但山多,很多线路可走,很多地方可去。你若来北京,不妨郊外走一走,看看另一面的北京。

谢谢H队带我们走了这条路线,一路同行,玩得很开心。去年五一,爬箭扣的时候和H队认识,H队担心我一个人有危险,每次活动都叫着我,此后算是有组织的人了。群里人来人往十几号人,只剩几个还一直坚持徒步。H队方向感好、路线记得清楚,跟着他走了很多地方,走过京西古道,穿过北灵山,遇见最美的赤城,海坨山重装2次,朝拜了五台山,被喜鹊梁惊艳。。香巴拉、阳台山、玫瑰谷、凤凰岭、好汉坡拉腿很多次,看了很多的风景、美景,也让我对徒步一直保持着热爱,也让我有一定的体能与安全意识去热爱。非常感谢H队,每次不辞辛苦的带着我们一起玩,大活动之前想的事情多,有时候休息不好,我只是屁颠屁颠地跟着,但心里十分感激。有体能相当、节奏相当、性格合得来的朋友一起玩,十分幸运,祈祷能坚持着去走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花落无声v 发表于 2021-5-12 16:25

景色辽阔,山川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