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骑行——官鹅沟七( :天水秦州——礼县)

摘抄杨来安的骑迹记录
2021.5.18.星期二天气:小雨气温:9~22度 银川~官鹅沟的骑迹之旅 D7:天水秦州区(炳灵寺附近的锦星宾馆)~礼县(晚霞宾馆) 一觉睡到自然醒、5:00点起床按部就班的洗漱,接着吃自备的早饭...。 6:30分吃完早饭...拎车下楼不用退房,(退押金)6:50分准时上路出发... 推着单车走出门、连日来一直都在崇山峻岭中,穿梭于山谷里骑行,今天早上就是一路的慢上坡...,沿着干涸的河床边,河道里有一股小小的涓涓细流...,我们四人是逆流而上的骑行在慢上坡的G247国道(G316国道)上...,两条国道是并线为一条线...。 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逆流而上的骑行在慢上坡的路段、本屌丝今天好像不在状态,骑行感觉有些吃力,一直苦逼的、远远的落在了队伍后面...,大约骑了近16公里左右,又开始了5公里左右的盘旋陡峭的山路,费劲吃力的终于登顶...,停下来缓一缓爬坡带来的疲惫感...。 稍事休息一会儿,开始放坡几公里、继续沿着河道开始顺流而下的骑行,后面这段路骑行就没有前面路段那么费劲了,也不太消耗体能了,骑行感觉轻松了许多...。 后面的路况比较好、一路的平缓加慢下坡,每每飞速的向前放坡时的身体和心理上的紧张感...,刺激着肾上腺素急促的飚升,在吃午饭前...顺利完成了80多公里左右的路程...。 中午大概12:30分左右安全顺利的进入了礼县城,进入城区就开始找饭馆、找了一会儿在县城中部路边一家“鼎源牛肉拉面”饭馆、一人一碗炝锅面,味道还算可以、就是汤汤水水的,好像没吃饱...。 今天的行程和昨天行程相比较...,路程差不多,早早地就收工了...。 吃完午饭时间已经近2点了,连忙满大街的找住宿、连续找了几家,最后张广建找了一家叫“晚霞”的宾馆标间/100元,尽快办理完入住手续、拎车上二楼、张广建和路学林上三楼(一路上张广建非常照顾本屌丝和老孙头、包括每天早上的两个鸡蛋)...在此十分感谢他一路的无私付出! 今天的骑行途中没拍几张照片...望亲们见谅! 晚餐是在傍晚6点左右...出门溜腿时,在一家“尔斯玛”的清真饭馆、大盘鸡(小盘)家常茄子、西红柿鸡蛋汤、米饭,把午饭缺少的给补回来了...,吃完晚饭天气下起了小雨,晚上8点过又溜腿返回宾馆,是该交今天骑行流水账作业的时候了...。 今天纯骑行时间:5:50分、码表显示里程:86公里

骑行——官鹅沟七( :天水秦州——礼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