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6月5日新线首发安吉南屿山环线趣味徙步登山,体验手脚并用,饱览群山争艳

南屿山是一座历史名山,它包括南屿峰、美女峰、浮玉峰、古浮山等诸多的山峰。据光绪版《孝丰县志》载:“南屿山县(今孝丰镇)东南十七里,高三千六百丈,一名白水山,山上有湖其水色白,又称白水池。与浮玉山相接。南屿山位于天荒坪镇横路村,天荒坪镇历史上曾称南屿乡徒步皇路古道,包揽如画风景。登顶南屿山峰,领略安吉风光!可以看到江南天池——天荒坪全景。一路最不缺如画的风景!无限风光在险峰。一路时而是茂林修竹,时而是杂木丛生,时而是粽箬遍地,时而又是乱石穿空。道路越来越陡,几乎是接连攀爬竹木钉起来的天梯,俯瞰脚下,万丈深渊;抬头仰望,已是去天不盈尺了。

7:10集合07:30 准时出发(过时不候),路程中在领队带领下互动,自我介绍和行程讲解,一路欢声笑语!

09:30 抵达南屿山脚,大家下车伸展开身体后开始徒步,攀登中可以看到峡谷瀑布,黑石古道,寺庙遗址,巨木栈道,更有高百余米的悬崖峭壁,各种怪石比比皆是,适时择地路餐(百家饭,大家美食分享起来)。餐后休整继续前行!

16:00 左右回到徒步起点坐上大巴返回。

18:00 左右抵达出发地, 我们深情拥抱含泪吻别,相约下次结伴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