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夏斟的太满,五色小艇载着远航的梦

浅绿色溢满船舱

我的回顾和片刻的愀然无语

这里是——

划艇二级技能培训

班里十位同学,来个各个领域,各个地区。距离跨越大半个中国,齐聚广州

皮划艇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水上运动之一,也是亲水性极强的世界级运动。

可对于本次米粒踪迹ACA皮划艇二级技能班的同学来讲,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心理感受。

有些小伙伴不会游泳,有些小伙伴初次落入水中会紧张,从码头下艇到漂浮于水面的战战兢兢,这是我们第一天上课的状态。生怕一个不小心,落入水中。

皮划艇起源于爱斯基摩人探索世界的方式,历史悠久,与射箭、马术、击剑并称为“四大贵族运动”。

英国, 已有着一百八十多年历史的“王者之战”,成为了每年伦敦社交季中世界名校剑桥与牛津之间在学术之外一决高下的的重要活动。

我们在三天三夜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中,一共28个课时,集中训练,其中包括基础的划桨动作,进阶的高低位压水等动作,落水后的救援以及自救等等。每天都安排慢慢,就连晚上都在学习交流。(有小伙伴反应,做梦都还在划艇)

经过不停的适应于学习,翻艇落水已经是家常便饭。

课程中我们互相交流划艇技术,课程结束我们互相交心。大家来自各个不同领域,认识新朋友,学习每个人的长处,这也是课程中的额外价值。

米粒踪迹开设皮划艇课程以来,已经建立六十多人的划艇生态圈。这些小伙伴都经过了专业的皮划艇培训,技能跟理念基本一致,所以每次约伴总能愉快玩耍,相谈甚欢。

我们一起在各个水域海岛间乘风破浪。去看珊瑚,看蓝眼泪,手拉手追逐海浪。

我相信本次课程我们建立的友谊也会继续延续,一起去探索更广阔的江河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