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那时半夏,花开九顶

图片来源同行驴友

素有成都后花园之称的九顶山,距离成都170Km左右,属于岷山山系龙门山脉。念叨了多年,今年7月终于找到了时间,约了好友娜儿一起。

行车4小时,之后转了个五菱宏光,开始爬山。经过粒粒爬,穿过一片小树林,接近两小时后,就看到了一片花海。

漫山遍野,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山花,摇曳生姿。让人迫不及待就想摆两个pose。

你知道这些花叫什么名字吗?

▲李子|那片光

云雾飞快的驱散了阳光,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佛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佛光,感觉幸运到爆炸,O(∩_∩)O哈哈~

▲同行驴友|营地

九顶山的营地还是比较壮观的,大概可以容纳几千人吧,整齐划一的帐篷,多了几分气势。

山中天气一日多变,从艳阳高照到乌云密布,再到晴空万里。

▲李子|佛光

云雾之后迎来了夕阳,夕阳西下,美女在风中摆着pose,我就蹭了个模特。

▲夕阳,瑜伽,美女

翌日清晨,本来是要到黑龙池看日出的,然而天不如人愿,是个阴天,于是,我就拍了一张假的黑龙池...

▲李子| 黑龙池

▲6|九顶暴雨

刚刚爬到了黑龙池,就迎来暴雨,飞快的奔回帐篷,已经被浇的透心凉,心飞扬了。在帐篷中等待,直到雨小了些,才开始踏上下山的路。

▲云海

暴雨过后,是升腾的云海,彩虹,青山。此时我们也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