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大家好,不是怎么才x想去来发这个贴,可能是像大家了,时间过的很快,我不能虚度我的光阴,我的爱好就是出去玩,这是我五月出去,去五台山的经历,一次出行一次磨炼,一次心灵的放松。      和上次出行前一样,自己做了很多的工作,也遇到了很多的难题,差一点计划搁浅了,在这给大家说一下能出去的就出去,外面的山高水蓝,一样不耽误我们生活,还会让生活变的精彩。
刚到哪就看到了,路上祈福的行人。五台山是一个有磁场的地方,到哪的人只要心存善心就会放大无限,

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路边的马儿,还有野兔和山鸡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我们自驾,走了有一半的山路后车就停到了山腰,两个人徒步上西台,;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路过

狮子窝 看这塔,后来才知道里面也有佛祖舍利在里面,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上山很累的,从出发地走到西台,用了8个小时,对于不经常锻炼的人来说,这是问题
  • 吙煋
  • zhb001
下面加图片,故事精彩,不要错过
拍的很漂亮,有机会也想去看看

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为了省点路程,越野过山,从那个没人走过的地方走,山间小道,那个叫一个爽,好在天气好,这叫什么初生牛犊不畏虎,后来才知道多么严重的后果,想想也是,因为无知而疯狂,因为知晓而无畏。在行路难的时候遇到了俩个师傅,拜山来的,还带了两个归一弟子,这下放心了,开始了一路拜山之行。

晚上之前到了山顶,一个累和一个爽,夏天的天气,看看狮子就知道为什么爽了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晚上在山上挂的单,第一次有在庙了睡,晚上听了一些佛经,到了十点才睡,山上晚上是真的冷对了我拍了云雾在脚下的照片,找不到了。
第二天下山,都没车,而且雾含很大,我们穿雨衣下的山路上风很急,脸很冷半路雾散点之后我们找了个车开始下去景区玩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个人感觉景区没有上山好玩
第一次去五台山就和别人走的路不一样!!!
山下有一个许愿牌的,如果来了,最好许愿一个,毕竟这是菩萨道场。
奇海俊 发表于 2021-6-18 15:49 拍的很漂亮,有机会也想去看看

6-7月去是最漂亮的时候,山上花全开了,
劫戒 发表于 2021-6-18 16:20 6-7月去是最漂亮的时候,山上花全开了,

有机会也要去看看的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狮子窝建在山顶,冬天够僧人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