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为啥都看不上喜德盛?

坛友不是捷安特,就是美利达
捷安特和美利达,是台湾品牌
其中,捷安特好像是环法常客,美利达也进入环法了。
大品牌了。
不思进取呗
其实喜德盛也有可取的地方
发自8264小程序
昨天跟自行车行的小掌柜聊了聊,也是说喜德盛比美、捷要差劲。
玩到一定程度必然走向组装,即使套件再怎么涨价
根据自己的腰包,挑选自己喜欢的组件,装好后看着就得劲
我新装的旅行车就差车架了(目前车架的选项有二,1,开朗  2,不死骑),开朗8月上新,等待看看升级到什么程度,不死骑缺点是只有700尺寸的,虽然能装26轮组,但是,总觉得“不般配”,当然了还有很多车架,比如“灵犬”;“黑雪”;“Surly”(太贵)
另外,现在不管是台产还是其他代工只要是“外面”的产品销售极快,转眼就断货,比如,看好的BROOKS坐垫几天内就型号不全,再比如台产的TOPEAK气筒看好后,没多久就断货,其中原因朋友们自己判断
还好,我的BROOKS已经在路上了,期盼开朗新款快点到来,新车装好后尽快与朋友们分享

为啥都看不上喜德盛?

德斯阿 发表于 2021-7-26 00:09 玩到一定程度必然走向组装,即使套件再怎么涨价根据自己的腰包,挑选自己喜欢的组件,装好后看着就得劲我新装的旅行车就差 ...

赞,确实,整车总有这样那样的不满意,自己装最好,

• 德斯阿 技术在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去年装的旅行车,又有些落伍了,目前流行公里砾石车型(平时,我们俗称“瓜车”,且桶轴有代替快拆的趋势),既可以重装长途,也可以轻装小休闲,具体你可以网上查看(不死骑也出砾石桶轴车 ... 2022-7-24 19:56

长安龙哥 发表于 2022-7-24 17:00 大神装好后,讲一下配置、使用效果,如能把各配件购置过程和途径也说说更好!坐等期待! ...

技术在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去年装的旅行车,又有些落伍了,目前流行公砾石车型(平时,我们俗称“瓜车”,且桶轴有代替快拆的趋势),既可以重装长途,也可以轻装小休闲,具体你可以网上查看(不死骑也出砾石桶轴车架了),轮组与套件再不济花高价也能淘到,下面是我装车的帖子
  • rockgd 旅行车其实没必要追求最先进的技术和套件,坚固耐用,人体工学好,方便旅行是王道 2022-10-20 21:38
德斯阿 发表于 2022-7-24 19:56 [技术在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去年装的旅行车,又有些落伍了,目前流行公砾石车型(平时,我们俗称“瓜车”,且桶轴有代替快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