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1年清明节82天骑行内蒙东北边境线游记[续,17年骑行东北边境线满洲里折戟沉沙

今天的路上遇见的骑友真的太多太多了,很多的都是相遇后,打一个招呼,相互喊着加油,擦身而过了,只有遇见路边休息的人,自己也是想休息了,才照相留影,

他们是来自安徽的骑友,几乎都是退休后的老人们

只要有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大家都是想合影的,这些是内蒙的,很多都是带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器材来骑行的,在路上大家都是喜欢这样的不期而遇,来自全国各地,有着共同的骑行目标,却又是有着不同的经历,很短的时间,有着谈不完的话题

风太大了,就是下坡也是骑不动了,我们本来是路过了一个很大的镇子,但是没有停下来,后来又遇到了一个只有一条街的镇子,那个彝族的青年也是和我住宿了,这里仅有一家的旅馆,是带有浴室的,主要是以洗澡为主的,只有几个房间,因为后面是鲅鱼圈,前面是大连,一般来说,不会有人在这里住宿的

这里有130元一间的房子,是带有卫生间的,还有就是七十元一间的房子,我们住了一间不带卫生间的,但是住在这里的人是可以免费的洗澡的,这里洗澡还是有泡澡的大池子,真的很舒服

今天晚上住宿的时候,遇见了这三个就是北京雄县的骑友,现在的雄县已经是起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了,他们已经是从北极村回来了,马上就是要到家了

我们在一起AA制吃饭,在路上遇到骑友,都是自觉的AA制了,

其实还是人多吃饭好,省钱,四个菜,每个人都是能够吃到,营养均衡了,我一个人,就是只能一个菜

那个小伙子一定要给我旅馆钱和饭钱,我没有要,因为我如果是一个人,也是要住宿的,也是要吃饭的,而且我有退休费,他是一个没有工作的青年,其实我后悔的就是我们虽然一路上,至今为止,还是有联系的,但是他的路有很多都是喝我一样的,真的就是应该一直的骑行,但是我自知之明,自己的体力和他不是一个档次的,会耽误他的骑行,

他晚上卖了两份纪念品,是给今天晚上遇见的雄县的骑友,一百元三个,一个手镯,一个挂坠,一个梳子,都是木头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在听了他的讲述后,为了帮助他买的,还是喜欢

当他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的时候,一定要送给我一份礼物,怎么也是推辞不掉的,给钱也是不要的,只好收下了

晚上我们聊的很晚,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钟了

五月十二日星期五   第十一天

老年人是笨鸟先飞,都是怕万一路上发生什么样的意外情况,完不成当天的任务,或者是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才五点半,我下楼的时候,雄县的三个人已经是收拾好行李开始出发了,

今天出来早晨果然是没有风,于是就赶紧的骑行,中间由于骑行的身体出汗,还在一个候车厅里换了衣服,当我一路狂奔了二十公里之后,在喝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随身背着的书包没有拿,当时真的有一些心慌了,书包里有自己的几乎是所有的证件,几百元的现金,还有价值几百元的轻便的防水的衣裤,回去吧,自己的心里也是没有把握的,因为在路上换过衣服,会不会忘记在候车厅,还有走的那样早,老板都是没有起床的,服务员会不会说没有看见,来回就四十公里啊,但是抱着侥幸的心里骑行回去,回去的时候才知道要路过很多的一模一样的候车厅而且所有的候车厅现在都是有不少的候车的人,没有看见书包,只有骑行回到了宾馆,问了服务员说没有看到,已经绝望的我,看见了在大厅里给客人服务的长沙发的缝里有我的书包,我出来的时候,就是忘记也是不会放到缝里的,不想找麻烦,于是十分感谢的和服务员说了谢谢,看到自己的书包里面任何的东西都是没有少,可以说,服务员看见了书包,也是看见了里面的物品,想到客人一定会回来的,就放到了那里,万一客人没有发现,就归自己了,还是侥幸,回去骑行的时候,就没有了力气,

完全的平路,路面非常的好,但是却发生了拥堵,也是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样的情况

就连推车的缝隙都是没有了,因为还有很多的摩托车也是拥堵之中,索性就看起在路边宰羊的人,他是专门的宰羊,有人每天来这里买

小平快乐 发表于 2022-11-8 14:30

真的很快,已经是进入大连地界了

[alig ...

彝族青年像这样具有一定文明素质的比较少。这个民族需要更多这样的青年,这个民族才能进步。
小平快乐 发表于 2022-11-8 14:32

年纪大了,有个爱好,生活就有趣味
小平快乐 发表于 2022-10-30 09:57

沿海都是这样的地方,既有货运的码头,也有快艇,[/al ...

雷锋在抚顺
棒棒的,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