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平凉市在甘肃省的排名跟我们盘锦在辽宁省是一样,都是排名第十四的地级市。车牌上显示是甘L,我们是辽L

路途中路过的庄浪县,这是一个典型的黄土高坡地貌。有大片的梯田(时间2:32

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4:45到古战场街亭,捡的一个景点。看了一个女娲洞,绕了很长时间,穿过田野,才找到所谓的街亭古战场遗址,6:03回到车上。下面的图片将时间顺序发出:

金山大哥好好心帮助我背相机,结果他越走越快,离我越来越远,我想拍照的时候伸手要不到相机了,相当于我没有带两个相机下来一样,他也受累啊!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这都有先兆的,知道下一站是麦积山,就先让你看看什么是草垛。

大自然说这次去都是因为老船长的叭叭,看完了大家都说这次要斩大自然,现在请老船长继续给大家讲讲。老船长接过沉重的麦克风:话说三国时期……

后来半暖发出信息:

诸葛亮挥泪斩马谡,

大自然迷踪寻街亭,

误入土坡高地,

吹黄土,黑脚丫,

挨骂?挨骂?

别有一番风景绕心头

晚上要住在天水市的麦积山风景区,负氧离子浓度很高,我们要分成两拨人住不同的农家院,一拨人住10个房间的,一个人住8个房间的。

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天水市的汽车牌为甘E,这里的交通和司乘人员的素质给我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他们有的时候根本就不环顾左右。没有照顾其他司乘人员实际的感受。

20:38到客栈,按小组聚餐。

海儿联系的晚餐,女主先是同意了加啤酒两罐和西瓜,后来男主人回来又不同意了,说只加一样,最后海儿还是说服了他们,说万一我们喝好了啤酒,还可以再买吗!结果,结果是哪桌都没有买,嘿嘿!

通知:明天6:45在所住客栈用早餐,并分发衣服(大自然群队服),收身份证,再装车,步行2公里到景区。

第4天  6月14日端午节  麦积山风景区 伏羲庙

晚上驻官娥沟包饺子庆端午节

麦积山石窟:位于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与甘肃敦煌莫高窟、山西大同云冈石窟、河南洛阳龙门石窟、并称为中国四大石窟,麦石窟始建于后秦(384年―417年),被誉为“东方雕塑馆”。如果说敦煌是一个巨大的壁画馆,那么,麦积山则是一座大雕塑馆。这里的雕像,大的高达16米,小的仅有10多厘米体现了千余年来各个时代塑像的特点,系统地反映了中国泥塑艺术发展和演变过程。

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清晨打开窗户,听着雨声,看着云雾缭绕,看着楼下的小溪,我还以为这里是武夷山!错了,这里是麦积山,是中国的西北!大家早上好,端午安康。今天也是我阳历的生日,有点意思的是,今年姐姐的阴历生日对应的阳历是“五·一”,而已经七十周岁的大哥阴历生日对应的阳历生日“六·一”!

党、保险公司和银行这一天都记得我的生日,只可惜我过阴历生日,那一天是回来后的6月28日,阴历5月19日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早饭还是不错的,山野菜,馒头、粥,还有饼,每人一个鸡蛋。

带有红色印记遥远空灵的甘南之旅
就是这二层小楼的楼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我因为搬皮箱摔了一跤,胳膊肘摔出一个娥头,也是先兆啊,预示着下一个景点是官娥沟。

趁着小雨我们去游麦积山石窟,不过,群主大自然没有让我们步行,而是大巴开到了景区大门处放下我们,停到了停车场。

雨菲说2019年大自然第一批甘南探幽之旅,在麦积山那天是父亲节。我们今年是端午节!下面片子将按游览的顺序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