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西行漫记:看得见的风景、阅不尽的人生--2021年父子俩徒步318川藏线

老王徒步 发表于 2021-7-9 10:07 已经到了傍晚了,我们仍然在新津的郊区苦苦的前进。在一个公交车站,我累的瘫坐在长椅上,一边感受着无尽的脚痛一边暗 ...

还算可以了,能带着儿子一起走。能像你这样的伟大父亲不多了。

天色已晚,我们爷俩还像傻子一样在路上跋涉。。。。。。

其实真的已经很累了,我感觉自己的脚已经开始起水泡了。

小王同志已经累的不愿意搭理我了。

一斗米 发表于 2021-7-9 10:10 还算可以了,能带着儿子一起走。能像你这样的伟大父亲不多了。 ...

继续看,事情会有反转的。。。。。。
  • 一斗米 呵呵 肯定会有矛盾啊,家里没事待着多有可能吵架何况是一起出去。很多户外的人是不愿意带老婆孩子一起的。 2021-7-9 10:21

我们终于走上了新津的城市快速路,前面隐约已经可以看到城区的灯火了。

小王同志快坚持不住了,走着走着都打晃了,可以说是一步一步挪着走。。。。。。

现在回想起来,徒步第二天的经历真的是印象非常深刻。

这一天距离远远超过了第一天,也没有了第一天的兴奋,完全是靠意志在坚持。

身体的疲劳比第一天更甚,脚也开始出现水泡了,从来没有想到过起水泡会那么的折磨人。

老王徒步 发表于 2021-7-9 10:15 继续看,事情会有反转的。。。。。。

在将近晚上8点的时候,我们终于快进市区了。。。。。。

一斗米 发表于 2021-7-9 10:21 呵呵 肯定会有矛盾啊,家里没事待着多有可能吵架何况是一起出去。很多户外的人是不愿意带老婆孩子一起的。 ...

哈哈,这是真的。

我们终于进去市区了。

新津有一个好处,一进市区就是一个大商场,而且也有酒店,我们瘫坐在商场门前的台阶上,全然不顾周围人的目光。。。。。。

我们爷俩继续瘫坐在商场边的台阶上,我是什么都不想干了,儿子在坚持着从网上寻找适合我们的酒店。

发现找来找去,还是身后商场边上的设计师酒店最合适,条件不错就是价格贵点,儿子试探的问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住!多一步我都不想走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