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敬请欣赏王屋山风景区部分景色

离开王屋山风景区后 前往王屋镇住宿

这里的池子里种植着大量的荷 7月份来这里看荷花吧

当天晚上住宿在王屋镇 这里有标准间 晚上洗完澡后 大家聚餐 四个菜一瓶酒 我喝了一点点 很少很少 大概不到半两吧 吃了两碗米饭 他们三个人酒量都不错 大家都很开心 花销也不多
然后商量了一下第三天的路线 大家都觉得骑行的公里数少了点 我就建议回去不走寺郎腰 改走济源市区 而后回洛阳 这样能多出来一些路程 大家也都没有意见
第二天早上7点半离开旅店 街上吃早饭后 往济源方向骑行

路况不咋地 车还很多

有一段长长的下坡路 大车很多 不敢放开地放坡

这是一个局部高点 在这里稍微休息了一会

我们骑行在大路上

隧道有几个 但都很短

穿越济源市后 转向南方骑行 12点多些 在吉利区旁的国道边的一个饭店吃饭 我要了六两饺子 吃完了还觉得饿 又要了四两 中午一共吃了一斤饺子

新庄村 贾谊故里 不知道有人认识贾谊吗
中学课本里有他的一篇文章《过秦论》 40多年前读过他的文章 现在还能隐约记得一些 秦朝为什么灭亡 他给出了结论

很快回到城里 和大家挥手告别 一次开心愉快的骑行结束了
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朋友们 再见 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写在最后
我们这次骑行队伍 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只是我们事先约定好的 休闲骑行 不着急 不赶路 每天骑行100公里左右就可以了 所以我们每天出发的都很晚 晚上住宿的也很早 毕竟已经是初冬的季节了 夜长昼短 过早起来骑车和很晚了还在骑行一样 都有很多不便之处 因此我们制定的计划是可行的 如果在骑行之初就计划两天来环这么一圈 相信我们也是能完成的
这次环骑小浪底 是一次试探 想看看路线和难度 有意明年来一次一天24小时的浓缩版的环骑小浪底(总里程大概270公里) 现在看来没必要了 我已经多次挑战过自己的骑行极限了 到了这个年龄 没必要为了证明自己而伤害了自己 我确实一天完成不了这么高难度的挑战

最后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