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雅鲁激流探险漂流位于杭州市桐庐县合村乡境内,风景区系第四纪冰川遗址峡谷胜景,沟壑纵横、乱石穿空、翘岩飞瀑、云蒸霞蔚,景区总面积20平方公里。
目前景区开放的是下半程,全长4公里,垂直落差100米,闯滩需用时1.5 小时。漂流落差198米;漂流能让你心情放飞,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奇妙,回归自然,感受别样的戏水乐趣;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奔放,漂流刺激惊险。
激流闯滩定位为一项时尚的水上运动,“激流闯滩,非漂流”。闯滩者需乘坐专业的双人 皮艇,沿着蜿蜒的河道顺流而下,一路上激流险滩密布,就像在浪尖和谷底跳跃。在体验激流闯滩,有的是湍急的水流、嶙峋的怪石,沿途看到的将是巨石“仪仗队”般的奇景。
早上7:10分点在打铁关C1口集合,7点30分 准时出发,车上领队介绍行程,带领大家互相认识,欢声笑语~~大约1个小时左右,我们先到达美丽的狄浦古村,与好友一起探索古村的秘密,肚子有点饿了呢,在古村内寻找美食,满足口腹之欲~吃饱喝足之后前往"浙西最刺激漂流" ——雅鲁激流探险漂流(落差198米)。漂流能让你心情放飞,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奇妙,回归自然,感受别样的戏水乐趣。雅鲁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奔放,漂流刺激惊险,男人一路欢笑,女人一路尖叫,特别适合男女青年一起嬉水玩耍哦~18:00 左右返回到杭州出发点,大家意犹未尽,含泪吻别!130679567507月11日漂流七星级超刺激雅鲁漂流,体验华东最刺激的漂流,8公里惊艳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