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大嵛山岛位于福鼎东南,霞浦东北,是闽东第一大岛,岛上万亩草场被誉为“南国天山”。

5-10月是前往大嵛山岛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内山、海、湖、草、日月星辰同步呈现,岛上两个神秘的天湖,一直是人们必到的打卡点,除此之外,环岛30.12的海岸线徒步更具魅力。

DAY1
早上7:10分,杭州火车东站集合,乘坐 7:30分 D3111次列车前往太姥山,11:33分到达太姥山火车站后,在镇上附近用中餐,餐后前往码头座船前往大嵛山岛(海上航程约为30分钟)。到达大嵛山岛后领队统一购买门票进入景区,乘坐景去小交通去天湖。大家在领队的带领下逛大小天湖,湖边的美景可是可遇不可得,手机单反通通拿出来,长枪短炮也全部装上!就等着这一刻了。
相传大嵛山岛有一个永远到不了的海边,大家难得来一次“海上武功山”,建议跟上领队的步伐,体验一把“户外天堂,驴友胜地”的徒步之旅(全程3小时左右,不喜欢走的可以静静得漫步在天湖景区)
游览结束后下山,然后坐景交前往沙滩,一路高山草甸,景色堪比武功山。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海边农家。大家开始安营扎寨(租帐篷的可以直接进入“海景房”哦),稍作休整。傍晚时分,可以去沙滩玩水踏浪,吹吹海风,享受假日。18:00左右大家一起聚餐
19:00左右日落,尽情得享受海滨的欢乐吧。可以在沙滩上漫步,还可以约上几个小伙伴打打牌,玩玩游戏,谈人生谈理想,累了就躺进咱们的小窝,甜甜得进入梦乡。
晚上天气好的话,繁星满天,用相机拍星轨、银河,美不胜收!温馨提示:
  1、海上坐船,风平浪静大家容易适应;如果有海浪,容易晕船的队员自带晕船药(提前30分钟口服)
  2、带上遮阳伞,太阳镜,防晒霜,驱蚊水,女孩们特别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啊,长裙不可少。
  3、旺季岛上物资紧张,饮食较贵。
用餐:自理或AA
住宿:有民宿,有租帐篷,也可以自带帐篷扎营,多重选择。
DAY2日出大概05点左右,想看日出的小伙伴记得早起哦,就在咱们的沙滩边上。其他小伙伴们可以睡到自然醒。(如需要看海上日出、捕鱼的我们包船8人以上每人100元,捕获的海鲜中午海鲜大餐,费用自理)
07:00在农家吃早餐
07:30自由活动时间,如果想要包车环岛游的小朋友可以 一起 出行,如果还想继续玩水的可以去沙滩。
11:40左右在农家集合中餐,13:20快艇回。
13:50左右回程回到码头,包车前往福鼎高铁站,乘坐D3202次列车返回杭州 16:22-20:16.
结束我们的行程,期待下次一起开始的旅程!130679567507.10-11日 大嵛山岛 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体验在山海间的梦幻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