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齐齐哈尔

阿尔山特尔美峰《摩天岭》登山

阿尔山特尔美峰在当地叫高山,是大兴安岭第二高峰,在内蒙境内地图上标明为摩天岭,实际上如果要按摩天岭去搜,会搜到扎赉特旗的摩天岭,就是在导航上是搜不到这儿的。

这个摩天岭在阿尔山景区内,在那个环景区的旅游路上,有那个标志叫特尔美峰,看着这个特尔美峰的标志之后呢,在这个标志的东侧有一条土路,沿着土路大约走到。八公里左右就到了那个这个特尔美峰脚下,特尔美峰是一个正在要修建的一个旅游景点儿,还没有修建,海拔高度是一千七百一十一点儿三米左右。
阿尔山特尔美峰《摩天岭》登山 阿尔山特尔美峰《摩天岭》登山

实际上,这个特尔美峰,你要是真正攀登的时候的高度一般,并不需要攀登很长时间,因为它平地的海拔一般在1044米左右,你到山脚下应该达到一千一左右的,也就是说你只需要爬600多米,这个地方儿呢,有那个盘山的公路走了海拔200多米左右,还有一个不到400米垂高的一个水泥台阶就登上了峰顶,基本上站到峰顶,你可以把那个阿尔山景区所有的那个各式各样的天池都能一览无余。
楼主继续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
hou'kai'ling 发表于 2021-7-15 17:06 阿尔山特尔美峰在当地叫高山,是大兴安岭第二高峰,在内蒙境内地图上标明为摩天岭,实际上如果要按摩天岭去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