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夜游大东海。。。

夜游大东海,一定是晚上,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正是热闹的时间,吃饭呀,约朋友呀,谈感想,谈热情,说豪言壮语,尤其是喝了点酒后,这里晚上很热闹,这是给人的第一感觉,整个大东海夜市,依着海岸线,吹吹海风,正是吹牛的好地方,由此我想,如果想吹大的,你一定要去大东海夜市,那里的环境,足够你吹,实在吹大了,洗洗海水澡,睡一觉,马上清醒过来了。这就是南方的好处,喝多了,睡在海滩上,海风一吹,酒劲儿一过,嘛事没有,该干什么干什么,第二天还可以接着吹。冬天了,吹牛一样没事,不像俄罗斯,这个季节,喝多了,就必须回家或者回有暖气的房间,不然第二天,就是冻肉了。东北的地方也要注意,每年因喝酒冻死的也不少,很多打官司的,都是朋友喝酒,喝多了没人管,最后躺野地里给冻死了。海南就没这个麻烦,当然,别喝那么多,多喝几次最好。

这里还很有文化,有音乐,吃烧烤,听音乐,这属于高端平民消费,类似于,当年的哥萨克骑兵,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攥着酒瓶,看着芭蕾舞,光溜溜的大腿。喝酒吃鸡腿,回头上战场,乌拉一声,冲锋陷阵。
历史呀,没酒也不成席,不过,今天是杀青了,你想说什么了,回头有机会了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