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峡谷溯溪来了8.1够野够畅快! ‘逆流冲顶’的刺激峡谷溯溪!冰爽瀑布!

这里是江南盛夏避暑绝佳之地

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

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而闻名遐迩

这里溪水清澈见底,溯溪沿途浅滩瀑布

大潭可游泳,小潭可水仗,湿身必去之地

活动前发放专业

溯溪防护装备

户外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7:40打铁关地铁C1口集合8:00准时出发,车上大家互相认识,一路欢声笑语;

约2小时左右 抵达大明山溯溪部落起点,换上装备,先热身(一桶山涧里清凉的水,高高举起,从头顶浇灌)

热身后开始溯溪之旅。行进在溪边小河,风景极好!清澈见底的溪水,游泳,打水仗,夏天最惬意的莫过于此打水仗,是最快乐不过的事情了,不知道哪位幸运儿,会接收到最多的关怀

攀着绳网逆流而上,抛开一切勇跳水潭,在浪花冲击和岩壁陡峭的加持下,刺激!

披荆斩棘过后,站在沿着高崖飞流直下的瀑布下面,谁还记得夏天的燥热和那三千烦恼丝?才是真得劲!

15:00-- 集合返回,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下次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