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7.31-8.1檀头山岛.去邂逅阳光.沙滩.海岸.以及浪漫

檀头山岛是座落于象山石浦东面海上的小岛。这里生态环境未受破坏,自然气息浓郁,青山碧海,鸟语蝉鸣,金沙雪浪。  来此处嗨玩一次,​去看碧海蓝天,绿草如因;去看海上日出,天地沙鸥;去看朝霞喷薄,天宽地阔……在檀头山岛上的姐妺滩一阵芬芳夹着微微的海腥扑鼻而来,山风吹动发丝,瞭望远处,这里就是观览这个岛屹全景的最好去处了吧!

D1 : 杭州-象山-檀头山岛

07:00  打铁关C1口集合出发7:30准时出发
11:30  乘车开车抵达浙江象山,我们在码头附近先吃一顿丰盛的午餐;

12:30  乘船上岛!心情开始激荡~檀头岛船行大概三刻钟就可以上岛了。期间你可以看到海水从黄逐渐变蓝的整个过程的!

13:30  上岛后可以坐岛上小车,也可以步行一刻钟就能见到大家梦寐的海滩啦。兴奋的心情或许使你忘记自我。
14:00  稍作休息一下继续疯狂。进入姐妹沙滩景区,大家可以趁这个时候捡一些小的牡蛎泡在清水里,这样经过一下午的排沙后晚上就可以加餐啦,嘿嘿!还有当然,就是沙滩摩托车,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海浪,游泳……

看蓝天大海啊,看美女比基尼啊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游泳好的直接下水扑通吧~
17:00  玩累了美滋滋地品尝一份丰盛的晚餐,当然当地农家的海味还真是不错的哦。
19:00  晚餐过后吹着海风在海滩上漫步,最惬意不过的事情啦
20:00  晚上来临,尽情的喝酒 ,狂欢腐败!哈哈哈哈!
22:00  月光下螃蟹出没了我们悄悄的带上头灯卷起裤脚我们抓螃蟹去……
23:00  夜深了之后,听着涛声呼呼~~~

D2:檀头山岛-象山-杭州

04:30 今天是整个行程很重要的一天,不过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为了满足大家看海上日出的好奇。
05:00 太阳渐渐从东边海面上升起,令人激动的海上日出马上就要上演了,喜欢摄影的朋友不能错过这个机会的哦!

08:00 太阳照到屁股上啦。是时候把大家全都叫醒啦。吃过早餐还可以在岛上疯狂一下!
09:30 早饭后散散步,登上海岛的最高峰观赏辽阔的大海风光。

11:30 农家午餐咯,吃到了很多没吃过的东西呢!

13:00 乘船,在恋恋不舍中离开檀头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