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水上千岛湖8月7日天屿山观岛+水博园冲浪

千岛湖龙晨水搏乐园以青山绿水、花园房车、水陆娱乐项目、户外拓展团建为特色,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乐园水上面积230000平方米,有水上闯关区、游艇兜风、水上摩托车、水上飞人表演、沙发毯水上漂移、香蕉船冲浪、豪华电瓶船、动感皮划艇、欢乐碰碰船、龙头大滑梯、水上自行船、呐喊喷泉、丛林射箭、水上步行球等娱乐项目。

天屿山观景台,位于杭州千岛湖天屿山顶,是一处玻璃观景平台得益于卓越高度与独一无二的山脉资源,天屿能俯瞰整个千岛湖全景。西看千岛湖的中心湖区,北望千岛湖大桥港湾风景,

07:10打铁关C1口集合,7:30准时出发,

10:30左右到达天屿山登山点,开始登山徒步,沿途拍拍照,各种摆拍无人机拍摄,欣赏岛屿风景,一路欢声笑语到达山顶

12 : 00前往品尝千岛湖鱼头(AA自由选择)
13:00左右乘车前往龙晨水博乐园

16:00行程结束,准备返程回杭州

19:00左右回到杭州,大家意犹未尽,含泪吻别,回家泡泡脚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