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漂流系列8.8 虎啸峡漂流,华东第一漂美誉,全长10公里,清凉避暑湿身

桐庐虎啸峡漂流

五岳归来不看山,虎啸归来不戏水。

10公里奇异峡谷、260米垂直落差,5m3w磅礴水量,引领潮流的速度与激情,心跳、尖叫、专业,尽在桐庐虎啸峡景区!

景区因溪段急、落差大、水量磅礴等特点从而形成“小溪大浪”的顶级刺激运动特色,游客乘坐专业皮艇在国际一流标准的安全设备保护下,悬崖和瀑布屈身艇下,劈波逐浪凌空掠过时,巅峰驾驭的感觉此刻注解的淋漓尽致。

因大刺激、大落差、大水量、大格局从而引领长三角激流探险旗舰,开创华东漂流界的新篇章!

09:00 打铁关地铁C1口集合,9:10分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彼此介绍联络感情,领队会带领大家玩破冰游戏,一路欢声笑语,

11:10中午时分,在农家吃一顿地道的桐庐美食,解决午餐。农家AA,也可以自带干粮。

12:30 来到长三角最刺激的漂流,虎啸峡激情漂流,10公里奇异峡谷、260米垂直落差,百万方的磅礴水量,山鸣谷应,犹如虎啸狮嗥,一轮感官上的饕餮盛宴将带你领略劈波逐浪、驾驭巅峰的别样激流探险风情~~漂流全程2小时左右,你只会听到,心在跳动...漂完记得换上美美的衣服,因为你可能会湿身哦~~

17:00 左右回到杭州,依依不舍,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