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经历四季才是你的美~新疆21天驴行之第三段独库公路骑行

一路可怕的爬升,又恰好碰到约十来公里的强逆风;艰苦的表现倔犟的一面,我就是推也要骑上去

徒经666k离隧道也就几公里了,这时天气突变,后面大片乌云追上来了,稀稀拉拉的下起了小雪粒。一场雪战在所难免

• 平凡的徒客 哈哈上坡没事没事,就是下长坡冻坏了 2021-8-2 21:03
  • 班超骑士 我们7.10起到666的时候背后的坡上已经没有雪了,看照片能够感受到那一带的冷,穿太多热!太少冷!停下就是个冷的哆嗦!! 2021-8-2 17:53
上达坂了,看到前面遇到的骑友被困塌方处。早到的已休整两小时,我们也顺便躲进工人大帐篷取暖。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雪越来越大了,鹅毛大雪纷飞。赶紧加衣物,资阳小姑娘送了付医用手套给醚璐 这可帮了大忙 临近五点半 整队向隧道前进

瞧这个样子,防雪走廊都被冲断,挖机在紧张的施工。负责人亲自安排挖机先挖中间一段出来,让我们一行六人可以推过去。万分感谢

一个剪辑视频送给你们。从秋入冬你们体会到了没有!风雪也顺利光顾,独库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爱死你了 尤其是这趟行程 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完美充满着趣味.奇迹.

隧道不长,因为没通车光线也够就没拿出头灯。隧道这头大雪纷飞,四周雪山环绕,往前一段都是美景舍不得走。拍拍拍,可怕的雪越来越大越来越冷主要是手跟脚。受不了担心路面积雪太多易滑,赶紧下山吧!一段二十四公里的长陡下坡,拼命控制刹车,迎面的风雪砸得面门疼(这边要表场下此次租的捷安特x830 轮胎抓地力很棒,刹车很灵,全程车没坏过也没被扎胎 我俩是维修菜鸟);手渐渐麻木,两付普通手套扛不住啊!慢慢的从拼命控制刹车20码的速度提升到25码至30码 就为了快速离开雪域

终于安全下山,迎接我们的是阳光明媚。休息晒晒太阳搓搓手脚吧!下面进入此次骑行的高潮:经过乔尔玛检查站以为只是例行检查一下,哪料。。。一系列的例行公事后,等待所有三队人马齐全,警车开道送你们离开独库公路。【现在独库公路还没开通,你们私闯红灯】【现在乔尔玛至那拉提段是他们管控范围,禁止入内,违者必纠】当地最高领导人也来了,安排核酸检测,思想教育 即来之则安之,先去参观乔尔玛纪念碑 出来临街店门口扎营 还没搭好警车又来了【这边不让搭帐篷,有狼有熊】我一听这小脾气上来了:你们不让通过也就算了,搭个帐篷也要管嘛是什么意思,就你刚才态度特不好。。

【呼叫队长呼叫队长】 这边有人不听安排 领导过来又是一阵教育,亲自安排五星级室内营地。免费入住酒店大堂空地

图片的女子叫小猪佩奇,是一九年乌孙的队友。刚好在附近单人骑行,当晚九点多赶到乔尔玛会合。

检查站负责人再次过来了解情况,并叮嘱明天千万别进独库公路,后果很严重的哦!看到如此厚爱,心拔凉拔凉的。难道真要绕唐布拉草原,经新源县到那拉提吗?这样不仅多出一天行程且完整意义上的独库就有所缺失

在现有的信息面上:那拉提到巴音郭楞乡这段6.1已开通,乌苏到乔尔玛哈希勒根防雪走廊严重塌方,恢复期遥遥无期,但这段我们已顺利通过。实际上后面的路况已完全排除危险具备通车条件了。算了不考虑那么多休息明天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