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落日全穿,酸爽人生——记7月24、25日两天重装落日大峡谷全穿

丁丁和丁丁妈,为了落日大峡谷的全程涉水泅渡,背上了防水性能稳定的防水包!

缘分的天空让我们相聚!

艳阳下偌大的船底顶,也能遇到一见如故的资深驴友,户外的豁达让前辈们都特别疼爱走山的小朋友!

在峡洞河竹林边,遇到花都的七位驴友,我和丁丁已经走过20米,前辈们突然喊出丁丁的名字,可能因为户外玩虐线的孩子较少,丁丁妈的游记经常有小丁同学,被大伙儿认出来了,于是折返合照!

谢谢叔叔姨姨们的亲和与关爱,让小丁同学再一次感受到户外的温暖,零食小吃塞个没停!

其实孩子因为没有同龄人一同走山,偶尔会感到寂寞,但她也深知,行走在这大山深处,以小朋友的角度学习并参与成年人的勇敢游戏,会神助攻她的成长历程,勇敢、豁达、坚韧、包容、感恩,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

草坡平台,花都队再次偶遇,补一张合照!小丁同学自从上了牙箍,都不敢开嘴笑了,等一年后脱了,笑容就如以前般自然了!

黑糖大神,肤色果然如黑糖般巧克力般的色准!

第一天有黑糖、新动力、幸运超人几位在尾队收人,马哥无比放心,但无奈落日大峡谷景色太过迷人,大家顾着照相没有跟上领队步伐,导致尾队走了1、2小时夜路,辛苦领队们了。

小平台休息,准备启程门洞

草坪休息点

一望无垠的草坪,但因为过于平坦,周围除了长草,没有树木遮阴,7月的太阳从早上8点开始就已经是火辣辣的,台风后的艳阳,更是不含丝毫怜悯的直射在我们的脸上、胳膊上和身上。这一段平路太晒了,我的溯溪鞋还经常带点沙子进去,更是走得硌脚,但为了减轻重量,我没有背登山鞋,坚持着熬过这段过渡传统线,就可以到达金子坑,进入落日大峡谷了!

有树的世界真美好,此刻虽然手机没信号,但我依旧想起我的蚂蚁森林,这是通过虚拟手机世界,能够真实地为地球种树的小游戏!

中午11:30,队伍到达工棚

工棚下方午餐点,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