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中

穿越韭菜岭游记

累了在路边就地一坐休息一下,偶遇来自广州的大部队,一行20多人,都是年轻人多,这年头,还能有这么多年轻人加入到爬山驴友行列实在难能可贵。或许是因为这两年来疫情的影响吧。人们对于健康,对于人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有个年轻人看到我们,有说有笑的,就冲我们调皮的说,我们队女孩子多,那位叔叔有看上的可以背上去,背到上面就是你的人了。这年头还有这等好事,你相信吗?我是信了,因为我无法背着一个人到山顶上去,如果你可以的话,你来吧,最美那个就是你的啦。

到了三叉路,发现没有路标,而我这次出来正好准备了一些,挂上标志指示的那一刻,也标志着风雨阁户外生活正式成立!我们的口号是:有缘山里来相会。

叫不上名的生物,个头圆圆,象眼球。

竹根下的菌,象一把伞,愿意一生为竹子遮风挡雨。

多样的生物在自然的环境里各自生长

月生哥轻步竹林,激情四射,大声高歌!

午餐就安排在这石头河里,前面的广州驴友也是在这里午休顺便午餐。看见清潵的河水我忍不住下去泡了一会。起来后广州两驴友见我能泡这么久也忍不住下去了,衣服也顾不了脱。刚接触水面就高声呼叫了起来,哗哗哗,这么冰冷。两分钟不到就受不了赶紧起来。第一句话就问我怎么不怕冷,我笑着说不怕。他们那里知道我还是个冬泳爱好者,平时都有冬泳的。

午餐就简单点,面条加鸭脚,美味入口,有没有流口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