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中

穿越韭菜岭游记

选好各自的吉位,草地扎营。虽然不是很平整,但有小草做垫护,五星级营地算及格了。

今天是7月10号,正巧是我的新历生日,农历是六月初二的,明天才是,也就是说我的新历农历生日要连在一起过了,难得的一次巧合。连过两天的生日,想想就美美哒的。草原上的一点星火,为我点燃了生日的烛光。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千家峒大山的大草原里,让我渡过了今生醉美的生日。谢谢你,千家峒,我会记你一辈子的。

胜哥平时少运动,扎好帐篷就进帐找周公孙女做美梦去了。无论我们三番五次的怎么叫,都不愿意起来。只有我们仨在一起狂欢。一瓶牛栏山,两瓶十年洞藏三花酒,平时极少喝酒的我,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地方,也放怀畅饮了。

这支笛子跟随我几十年了,本来想吹一曲的,可惜笛子在手,笛膜却破了,很是无奈!

难得遇上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地方,为自己,也为爱自己的每一位亲朋戚友们,放声高歌两曲。一首人生何处不相逢,一首友谊之光。歌声透过草原的上空传到山边,溶入山河,流向远方,远方的朋友们,你们听到了吗?

口琴独奏

生日快乐歌 其他几个驴友在一边附和。琴声通过草地上空,传到山脚,回荡在山水之间,最后溶入小溪,流向远方。此时此刻,我们只有快乐。远方的你们能感受到吗?

虽然不能喝上那位达人的土鸡靓汤,因为我们不在同一营地。可我们却不经意间遇上了更好的靓汤,美美哒的汤水,清甜爽口,绝对称得上美味佳肴!我坚信这是有福之人才能遇上的美味,真是可遇不可求也。人也一样,好多东西不必强求,顺其自然就好。

早上六点,我第一个起来,生物钟嘛,习惯了。昨晚喝酒太多,口干舌燥,酒气还在。要煮点茶水喝。独自喝了差不多一壶水,领队老五也起来了。我们继续烧水煮茶,边喝茶边畅聊人生。聊工作,聊事业,聊朋友,聊户外活动。能想到的,无所不聊。说真的我们相识也应该有好几年的光阴了,却从来也没有认真的在一起聊过天,那怕是在微信里,也只是偶尔一句简单的问候。直到今天,直到这一刻。人是个感情的动物,只有相互的交流与信任,友谊之花才会开放。不知不觉中,我们到底烧了几壶茶水已经不记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感觉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又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约十点左右,闪电侠起来了,做美梦的月生哥美梦还没有醒过来。以至于我们到十二点才得收拾帐篷,一点才得再出发。

帐篷在大山的草原里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收拾心情,再次出发,向心中的梦想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