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过了夹湖,是一条半废弃状态的老国道,除了有人开车进来钓鱼游泳看景,没什么过路车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一直沿着水岸走,各种水体,有时是溪,有时是河,有时是湖
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出到大路,是平南龙南的连接线,路面是奢华级的
带了800毫升的茶杯,路上不断问人家要热水,这一路上的人家好像都习惯用暖瓶,讨水百分百成功。每天再买一瓶10元2升的农夫山泉30%果汁,每天基本就这样牛饮度日。

平南县城高速路口,有个天龙山景区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景区入口,是以天龙八部为主题的公园,也是商贸文旅项目

平南的主要景点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这里留一楼,有空写个雅溪古村的拾遗

平南县城,所见过最漂亮的入城公路,有个警车不断穿梭,劝退路边违停车辆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全城建筑物穿衣戴帽,招牌统一,是一个强迫症一样管理出来的精致的小城

解放桥。应该是个解放后盖的新桥吧,搜不到资料,本地人教下我吧。两边有人行廊桥,所见过最美的城市桥梁之一。

桥头河边街,以前是棚户区,现在改造成商业街
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平南县城精致、宁静、秀美,可能是我见过最精美的县城之一。

车站旁边,旅馆房间是一房一厅一卫的设计,大得离谱。

平南的夜景是极美的,不信去网上兽兽。

强弩之末,抱着手机看了两场广州队和广州城的联赛,把车洗干净,早早睡下
就这样了,没有时间观念,不问里程,两平三南客家之旅结束了。

平南的夜景,平南的城楼,平南的古塔,平南的雅溪,下次再来看你。
粤东北赣南客家之旅

车仔车佬 发表于 2021-8-13 11:47 哥们时间真多,羡慕。疫情太讨厌,出省实在不便。昨晚又做了个群筛,病例的父亲住在我家两公里外一个楼盘。其实广东省内走走也不 ...

现在广东省内也不能随便走了,有要求滴,鬼死 麻烦。
车仔车佬 发表于 2021-8-13 15:07 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机在手,走遍天下。现在出游,再也不用写猫纸(手绘路线图)了。百度地图有个收藏功能,在选点上点一下,地点 ...

广东都被您跑完了哦。建议开一个广东各地骑游集锦贴,也方便我们以后按图索骥嘛。
  • 车仔车佬 我的骑游方式比较小众,特别在此坛,都是宏大叙事,志在天涯的,哈哈。 2021-8-14 23:38
浪漫法南 发表于 2021-8-9 20:16 何伟的书我也买有,真少看到有人提起何伟的,巧了。 ...

同喜欢何伟的中国纪实三部曲。
  • 车仔车佬 毕竟是纽约客,尽量放平视角,小心隐蔽优越感,也有人文关怀,对比现在的NBCBBC,恍如隔世 2021-8-14 23:41
车仔车佬 发表于 2021-8-13 18:07 四点多去到长途车站,每天只有早上八点多一班车去广州,只好在平南留宿一夜。车站旁边,旅馆房间是一房一 ... ...

也想骑折叠车长途,请问您这是大行折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