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便向佳明的工作人员申请了一块户外表——Garmin-Enduro
正好,近期的梅里雪山,哈巴村还有平常的训练也让我有更多的环境,场景使用这款户外腕表,
而我正好可以写写这款表使用的感受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虽然是户外表,但场景不止局限于户外,还有旅游,炸街,穿搭等场景。

为什么说,Enduro是户外表中的K天王呢?
那么,必须得先说一下K天王是谁?K天王(全名Killian Jornet)是一位一米71的西班牙K天王是2017年一周之内两次无氧速登珠峰的男人K天王是三界UTMB天空跑冠军的蝉联者K天王是美国硬石一百英里的冠军(4次)K天王是世界上一流的极限耐力运动员(涉及项目,登山滑雪,极限耐力越野跑,高海拔速攀)“生命巅峰”计划的发起人和完成者

速攀珠峰时的Killian Jornet

UTMB越野跑时的K天王

Killian Jornet的“生命巅峰”计划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左边是k天王,右边是Ueli Steck
但这个地表最强的男人,是怎么和GAMIN-Enduro联系在一起的呢?
K天王所处的户外环境和场景,涉及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山峰速攀,世界难度最大的越野赛场的纪录保持,世界上最强耐力赛道的负伤夺冠,再到登山滑雪冠军。K天王在这些户外运动领域都在挑战极限和想像,并且,做到了。
Enduro也是这样一款在各种综合户外挑战下所产生的一款可以监测环境,身体,里程,导航一系列数据的贴身户外腕表,上得了高海拔,跑的了越野跑,又耐力极强,不止单一方面极强,而是各个方面综合都强,可以说像极了户外表中的“K天王”

梅里雪山深处的绿绒蒿和Enduro
而下面,就我在一些使用的场景和环境给大家聊一下使用这款户外腕表的感受,也跟有想了解户外运动手表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这款表的性能,质感,科技以及时尚。
哈巴雪山,使用的第一站,美好的风景,配上一块专业的户外表,再好不过了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丽江古城里的现场酒吧,一身休闲户外配Enduro也在舒适不过

佳明纯黑素帽

这是在梅里雪山区域的山地,我中午在午餐地小酣,左手臂是Enduro

在山里,不到十个人带户外表的占一半,竟然都有三款佳明系列的户外表,我们一起交换使用测血氧,看数据,也挺有意思,不过佳明系列表的颜值确实高。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在户外环境时所佩戴的Enduro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日常跑步训练的Enduro,训练完数据蓝牙连接可以直接在手机APP端查询
Enduro的运动数据传输

最后,在使用佳明Enduro这么久后,对这款表也有一定时间的测评和使用,所以也相对客观的用这款测评帖写写这款表的感受和优缺点吧。
感受:拿到这款表的第一刻就感觉出了科技和户外使用的碰撞感,编织的手表带也是比较特殊的设计,带上手腕之后,第一感觉很帅,第二感觉很想去户外或运动环境使用。全部不锈钢加晶体表面的设计感觉也很好看,而且不止适用于户外环境,日常,生活,甚至穿搭都是可以使用的场景。
户外手表中的 “K天王” — 佳明Enduro

优点:简单帅气又硬核的外观,且续航能力超强,全部功能打开的情况下,25小时仅耗电30%,一般使用可使用45天。编织的手表带,不再像传统表带,手腕贴合度好又不会觉得表带赢,手表功能齐全,高海拔类的血氧监测,心率,海拔高度计,以及睡眠休息监测。与手机APP的快速同步可以使你全面清晰的了解你的运动数据,动态和静态状态。以及同步手机里的户外轨迹,让户外增加更多安全感。
缺点:要说缺点的话,目前发现的还不多,整体来说做为一块户外表他的重量不是绝对的优势。其次,编织的表带设计,怕使用过多后粘贴的黏度会不会降低,多久会降低。总体来说:佳明Enduro具备了户外表和越野路跑表的所有功能,说他是所有户外运动表的王者也不为过。但具体还是看使用的环境和使用的人是如何使用这款表,把Enduro的功能发挥更多更大。从而帮助我们有更好的运动表现,更安全的运动体验。也希望我的测评能让想拥有这款表的人有一丝建议或帮助。
  • sqt7932 不差钱可以买佳明,考虑性价比不如买高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1-8-11 18:42
徒步登山不适合用佳明,也许跑步可以用
户外运动表的王者,真敢说
安夺应该是主打续航的。。。佳明的就是贵。。
野人木木 发表于 2021-8-11 09:43 终于,对佳明的户外表下手了,因为一直在户外,又是专业的户外运动员和高海拔的从业人员所以,便向佳明的 ... ...

不差钱可以买佳明,考虑性价比不如买高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广告软文
户外徒步用不上这个
伪驴H 发表于 2021-8-11 10:44 户外运动表的王者,真敢说

价格王者,哈哈哈
zhb001 发表于 2021-8-11 09:49 徒步登山不适合用佳明,也许跑步可以用

这个就是佳明的户外和高海拔系列,但也就是贵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1-8-11 11:16 安夺应该是主打续航的。。。佳明的就是贵。。 ...

是,这款6490,价格不便宜,表是好表
sqt7932 发表于 2021-8-11 18:42 不差钱可以买佳明,考虑性价比不如买高驰。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高驰没用过还,只用过松拓和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