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西奔东跑

今天上到四千的海拔高度只有轻微的头痛。接下来是近30公里超爽的下坡路,只可惜后胎不争气。
到了卓克基
西奔东跑

考虑到计划的后续行程可能没有车店就向西去到马尔康市。按以前的帖子和百度地图找捷安特专卖店未果,其他车店也没有旅行车的700C外胎。无奈只好在客运中心的运通宾馆住下再坐第二天早上的大巴回成都。

20日早连人带车坐大巴回到成都就近找了家捷安特专卖店把这次仓促出门应换未换的后外胎换了。教训啊!
当晚可能是有点累,很早就进入梦乡。凌晨醒来看手机被朋友圈的哀嚎惊到一直未能再入睡,自此再也没有发朋友圈的兴致了。
再找一条进入川西的路,继续我计划的行程。
西奔东跑

经什邡市到达绵竹市。
22日早再见远山

特意弯了一下去汉旺镇看看

西奔东跑

再经安昌镇、曲山镇到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凄惨的景象让我不忍拍摄。
本计划到桂溪镇住宿,可到镇口不愿拐下坡直走到了林家坝前街。差点没地方住,只有家茶舍勉强住下。

其实再骑一段上坡过隧道就直下到响岩镇,那儿住宿很多。只是今天悲伤的情绪和烂路使人无力坚持。

7月23日早早动身,经响岩镇、江油关镇到平武县城。
24日早在酒店的花台上
西奔东跑

在酒店吃早餐时看到两位骑友从酒店出发,不知往哪个方向。
九(九寨沟)绵(绵阳)高速正在修建中,G247被搞的千疮百孔。这段路估计没个两年恢复不了。
出平武县城没多久就赶上了那两个骑友,他们是来自广汉的父子俩。第一次骑长途,对山地车的变速使用还不太熟悉。
西奔东跑

经木皮、木座两个藏族乡到达白马(寨)藏族乡。

lyweeee
发帖:77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9-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yweeee 发表于 2021-8-26 12:13 这坡太陡了,不知菜鸟我能否蹬得上

17年时我也是菜鸟,海南岛东线的一个坡还是推上去的。半年后就骑巴郎山、G318除折多山和米拉山外的其他垭口。只要有体能作保证,合理运用变速就没有爬不上去的坡。
25日继续爬坡,穿水牛家一号隧道绕上水库——天母湖
西奔东跑

再缓上到黄土梁隧道,出口就属阿坝州九寨沟县了。在这查行程码,因经过成都、绵阳而有加号,反复解释后被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