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大理丙察察 山南到拉萨 阿里二一九 独库转回家

晴雪满竹 发表于 2021-9-7 14:22 曲曲弯弯是不是有一种韵律美。

你好,现在自行车能骑上去吗?
renwei110 发表于 2021-9-11 22:12 你好,现在自行车能骑上去吗?

你是说垭口上面那个观景台吗?自行骑不上去,但可以推上去。
  • renwei110 我说是的绒布寺,大本营那里,现在可以骑上去吗。我是2016年6月骑自行车到当时的大本营,好象年底就开通观光车了。计划再骑上大本营到阿里去,但看你的帖子卡门巴住不了,一天从门布要骑到萨噶,有点难。 2021-9-12 19:25

2021.06.12     马攸木拉——霍尔乡   115公里

早早就醒了,天不亮就坐黑屋子里,手机又没信号,无聊至极。七点天微亮,到值班室找了开水,装车启程。行不远遇一四川骑友,他也是在检查站停宿,只是在服务区搭的帐篷。二十公里处爬上马攸木拉山口5211米,一路下坡到公珠措。

中午到达霍尔乡,四川饭店羊杂汤面条吃撑了。即住他家床位房50元,房间干净卫生。傍晚骑车去圣湖拍照,有藏野驴,等日落时风大冻人,十点才回到饭店,回锅肉50元。

大理丙察察   山南到拉萨       阿里二一九   独库转回家

刚上路就遇到一群野狗追着咬,下车和它们斗了一阵又重新上路。

早晨的光影非常漂亮。

又遇藏野驴,我感觉藏野驴比内地的土驴高大英俊。

这里遇到网名阳光不锈的四川骑友,这人是个猛角色,从318进藏,反骑新藏线,沙漠公路,独库公路,从新疆骑回四川。

九点半爬上马攸木拉垭口。

从垭口下山后就看到了公珠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