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 —林芝桃花之旅

林芝飞成都,这是我做的攻略!林芝直飞太原机票贵,时间长,我就看了看,有三座城市可以选择:西安、成都、天津!我还是选择了去成都吃喝玩乐,这样,林芝—成都,成都—太原,两程机票正好和林芝直飞太原差不多!

下了飞机,我们直奔火锅店,往饭点这里是要排队的,下午四点多,我们正好不用排队,成都旅游城市,火锅店是随时可以就餐的!

吃完火锅,小肚溜圆,去百年鹤鸣来杯茶,成都人民的惬意生活,每次我都是必须要享受下的

厦门和成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城市!两个城市都充满了休闲与惬意,但成都人是真正意义上的惬意:打着麻将喝着茶,天下事也无非如此是大乐!

厦门人的慢节奏嘛,表面也是天天围坐喝着功夫茶,但句句不离商机,人人都想做老板、也人人都是老板。不管你是地摊卖饮料的,还是商业巨头,都以此暗暗奋进!

在成都街头,拖鞋也都是“高尚前卫”的,你无需在乎别人的眼光,只管享受这里时光的慢慢流淌,与你一起打麻将的是老板还是小工,成都人不介意!

我们应该欣然接受很多事物

启程、归途

爱、离开

拥有、失去

……

永我本色

永远热爱

2021.4.2狐

林芝桃花之旅圆满完成!

感谢姐姐们和金导给我留下这些美好的回忆!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

欣赏精彩美图
钩哥啊  哈哈
想起上次北京自由行,满满的回忆,那时还是旺季我们除了正常的交通住宿,基本景区的门票我们都是在横,行,九,州,网上面预约的,划算又方便,但最好要提前一天购买哦,否则都很难抢到自己想要的入园时间!我们都是一天一景点的漫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