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

相约9月14日-21日徒步桂林漓江精华路段,用脚步丈量桂林山水之美

漓江、遇龙河,是桂林山水最美的地方。
晴天,青峰倒影
阴天,漫山云雾
雨天,漓江烟雨
无论你什么时候去看,它都会静美,秀丽!

现召集3个以内小伙伴一起结伴同游(目前已有2人),徒步国内十大最美的路线之一桂林漓江。(有户外徒步经验者优先)
有意向同游的小伙伴请加V信联系:jianshao3020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9月14号:从各地搭动车出发,约下午5点左右到达阳朔,在阳朔预定的酒店集合入住,晚上自由活动自行购买第二天漓江徒步的午餐。

9月15号:早9点从阳朔包车(车费约200元)直接前往相公山(门票约35元),登顶相公山观景台拍漓江全景(有无人机的强烈建议带上);下山后开启全天约5个小时左右的徒步(行程路线:相公山--蚂拐嵅--甲天下摄影点--老村头--冷水渡口--黄布倒影--元宝山观景台);到达元宝山20元人民币背景点地方拍照留影,然后从兴坪古镇出发攀登老寨山。在山顶上拍漓江全景(登山约一个多小时,登山石阶比较陡峭,不适合老人及小孩,需带好舒适防滑的运动鞋,登山杖,防嗮衣帽等);登山下来包车前往阳朔酒店,晚上西街酒吧街嗨一嗨或自由活动。

9月16号:早9点租电动车骑行阳朔最美路线十里画廊环线(汽车总站—工农桥—月亮山对面摄影点—回工农桥竹筏漂流);午饭后下午1点左右前往工农桥集合,坐竹筏欣赏遇龙河边上的漓江山水(水厄底码头到万景码头,费用200元一个竹筏);竹筏漂流完后骑行到水车步道拍油菜花田---桂林千古情---阳朔客运站。晚上西街酒吧街嗨一嗨或自由活动。

9月17号:早11点左右从阳朔搭车回桂林市区预定的酒店,下午出发去桂海晴岚;晚上自由活动。

9月18号:桂林市内自由活动(具体游览行程可在群里取阅);下午5点前从桂林站搭动车到柳州

9月19号:柳州市内自由活动(具体游览行程可在群里取阅)

9月20号:柳州市内自由活动(具体游览行程可在群里取阅)

9月21号(中秋):从柳州搭动车回家。

备注:此次行程中所产生的车费,餐费,住宿费,门票费,杂费等等大家 AA 均摊,每日费用统一当晚结算;白天当地温度较高,请备好防晒衣帽,防晒袖套,防晒霜,几套透气速干面料衣服,穿着透气舒适防滑运动鞋等。

此次行程共计8天时间,精华之旅为15,16号这两天,如若时间上不充裕的小伙伴可在17号当天离队回去。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自己顶顶~~~....
自己顶顶~~~....自己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