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2021年9月12日 兰州集合碰个头,13日兰州出发去甘南夏河,一台5座四驱SUV,目前已经有2人,70后大叔,可以捡2人,妹子、汉子都可以,玩户外的性格好相处就行,每天每人200元(车费、油费、过路费)其它的吃住行费用AA自理就行,比较简单。甘南目前全境免门票,人少景好,走走停停看风景,不赶路,算是小FB游,希望同行的你有趣、爱玩、能聊天。

D1   兰州--夏河   早上9点左右自驾出发,车程4小时左右,路过夏河达尔宗圣湖,转圣湖,顺便看天气好的话,可以喂喂土拨鼠,中午在夏河县吃饭,顺便订好夏河酒店住宿,看个人选择,费用自理,也有几家不错的青旅可以推荐,现在这个季节人不多,房间好订也不贵。下午去甘加草原看白石崖,路过甘加秘境可以去看看八角古城。 晚上看完夕阳镀金的草原秘境,回夏河县城吃吃喝喝,如果脾气相投也许可以喝一杯。

D2  夏河--郎木寺   早上起来去吃当地老店小吃《牛杂割》,每次去这里都来一碗,热气腾腾心里美。逛逛名气在外的拉不楞寺,拍拍照片,驱车经过桑科草原,秋天的草原金黄色直连天际,听着草原的歌曲奔驰在路上也挺美,如果你爱骑马那就最好了,正好可以一起疯跑。下午去阿米贡宏草原牧场看看浪漫的帐篷酒店,去草原上喂拦路打劫的土拨鼠,也可以一人一马浪荡草原拍拍照,
总之,今天是休闲的一天。晚上到郎木寺镇,吃一次特别的石烹羊肉,喝点青稞咂喝酒,洗个热水澡睡大觉,当然也希望来自南方的你不会高反,好梦。

D3  郎木寺--扎尕那--洛克之路一小段   早上逛逛小镇上分属甘肃四川2省的藏族寺院,看看白龙江的源头,拍拍晨曦中的红石崖,中午出发去扎尕那,正好现在免门票,一个人免80元,省下来吃手抓羊肉还挺美,2-3个小时到扎尕那村,看天气状况,可以的话就直接开车去走一段洛克之路,看看无人区的石头城,风景壮丽关键是没有人,当然也没有手机信号。晚上就住村里的民宿吃饭喝茶看星星,发发朋友圈,聊聊天,当然也能洗个澡。

D4 早上爱拍照的朋友请随意,小村子不大,走路游逛游逛完全可以,几个观景台也可以开车上去拍,当然想去仙女滩、一线天啊都没有问题,安排!

1.下午看当天玩的情况,机动安排,可以直接8小时开回兰州,晚上11-12点到。

2.也可以开车去走一条小众路线,甘南小独库公路,3--4小时的乡道,草原,高山峡谷,雪山,溪谷,适合喜欢探索未知的你,当然这条线路走不走,要看大家的意愿来决定了。

D5  今天的时间留给未知,机动安排啦。有时候安排的明明白白也少了点乐子,人生需要一点未知才精彩,也许你的时间和兴趣正好相符,那么欢迎你加入。

联系电话:18993153525  {微信同号} 阿兵哥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2021.9.13-16日 甘南自驾捡2人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