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复制链接] 查看:20898 | 回复:36
二、人物篇

包头站的大合影

下面 按照这张图片从左到右的顺序来介绍一下我的小伙伴们。

一排左一(黄色背包)

00后小朋友,山西老乡。徒步过程中,凭实力赢得队友的认可“看看人家00后的小朋友都这么厉害!”也确实厉害,第二天的路程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一个人直线去切沙沟,一直担心他走丢,还好后来一直和大部队一起。其实,年纪小就是资本,啥乳酸堆积、脚底板疼,只要年轻,一觉起来照样吃嘛嘛香!

(右1阿布,右2小朋友)

左二阿布

一听到阿布我第一反应“俄罗斯寡头”、“巨富”,再看打扮更做实了我的反应。一双皮孩,在徒步的队伍中显得那么时尚而优雅。

“我不听我不听,啥徒步不徒步的,我就是要穿皮孩!”

事实上,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好兄弟,第二天的行程中和玉琳俩人负责收队。

左三哈丁

听到名字第一反应哈登,但明显比哈登帅多了。哈丁好兄弟体能牛皮,无论第一天后半程还是第二天,都是少数能跟上先头部队的,主要喝酒也利落且牛皮,能喝能走,有我的风范!

左四Kelly

刚开始名字还给兄弟喊错,以为是candy。

钢铁铁概括的比较准确

一直在鼓励和陪伴身边的队友,看得出生活中应该也是认真、踏实的好男孩!

左五玉琳

本来21个人的群,不知道为啥玉琳就退了,可能她不喜欢足浴吧……毕竟,徒步前还是星夜兼程库布齐沙漠徒步群,徒步后就成了玉足湾足道·北京分道……玉琳应该算是后勤大总管,评价就一句——认真负责、还体能优秀的后勤大总管,在户外队伍里属于大熊猫。

(步履蹒跚却目光坚定……)

左六一一

比较能走,第二天的徒步过程中和宋宋两个人企图越队先走,被领队阿凯喊住——“两位女施主,还是要矜持一些,那么快,走丢了,贫僧该如何是好啊!”对了,还是酒桌上的逃兵!最后唯一没参加聚餐的!

(我不滑了还不行吗)

左七宋宋

70度的沙坡都滑不下来的钉子户!口罩错误戴法的典型示范!死皮赖脸非要跟着男同胞去洗脚的女同志!害我们本来要去“海天阁”去成了“盲人按摩”!算了算了,一会还得让帮忙排版发公众号……

左八竹园

团队的年龄担当,也是很多人的偶像和榜样,队伍里年龄最大,负重目测也数一数二。但能把控着自己节奏,全程不掉队。希望日后自己也能保持良好的体能,在如竹园大姐一般年纪的时候依然保持对户外的热爱且有足够的体能应对。

左三In

毅力的典范;闷骚的程序员;国足的代言人。第一天走完后几乎是一瘸一拐去吃的饭,但第二天依然绕着景区走完了全程;互联网大厂的闷骚程序员。

人生格言“955让我感到虚度,996勉强可填补内心的空虚”第一天晚上跟我室友,我俩的鞋往屋里一放,啧,那味,够劲!

左十葛新超

邻家好兄弟型,体力好、有毅力,有余力还能照顾好跟前的朋友,目测是five小克的好基友,不然咋能那么照应着!下坡的时候冲完,时常借力加速,不知道是偶然为之还是能意识到这样省时省力,很有运动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