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8

亚丁大环之旅

亚丁大转山,主要围绕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雪山徒步穿行,期间经过雪山、冰川、湖泊、溪流、瀑布、峡谷、高山草甸、原始森林等多种地貌风景。

徒步线路亚丁三怙神山转山为世界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大转山徒步78天,全程轻装徒步75公里,沿着亚丁主体部分的三座品字形排列的神山北峰仙乃日、南峰央迈勇、东峰夏诺多吉顺时针转山朝觐。雪峰周围角峰林立,大大小小共三十多座,千姿百态,蔚为壮观。雪线下冰川直插碧绿的原始森林。雪山、峭壁、陡崖、海子、冰川、草场、森林、溪流,给我们营造出一片静谧、安详的世外之境。

高原反应全程平均海拔在4500米左右,徒步最高海拔为错该达垭口5036米,但四川地区含氧量较高,植被茂盛气候湿润,所以之前去过的人大多数都未出现或仅有轻微的高原反应。

关于转山

转山,是藏族人表达信仰的一种方式。他们相信人要承受六道轮回之苦,相信转绕神山可以洗清一生罪孽,可以在轮回中免遭堕入无尽地狱,甚至脱离六道轮回来世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