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武功山三日游

武功山三日游路线简介:

(这个路线徒步强度较大,能更好的领略到武功山风景的美丽)

第一天:萍乡——沈子村——金顶,夜宿金顶

第二天:金顶——发云界,夜宿发云界

第三天:早起看日出,龙山村/羊狮慕/明月山 三选一下山。

必备物品:

1、护膝、登山杖、冲锋衣或雨衣、速干衣服、羽绒服

2、吃的喝的建议要么提前准备好,要么就在山下买

3、住的帐篷,可以在山下租,自己背上去。也可以在山上租,人多的时候要提前租。

3.从萍乡到武功山沈子村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沈子村到武功山金顶要6:30小时,全程只能徒步。

第二天:武功山金顶——吊马庄——好汉坡——武功山景区大门—萍乡火车站

第二天,早上5:30左右起来看日出,看完日出吃过早饭过后就可以一路游玩开始下山了。到达景区大门后可以坐班车回萍乡。

武功山山顶绝美日出

金顶是早起看日出的绝佳之地。早晨晴好的天气下日落日出也蔚然可观,风景指数直接5星,运气好的话,那云海更是瑰丽多彩,非常值得一去。

温馨提示:

1.武功山手机比较比较弱。

2.武功山山上住宿条件都不能要求太高,只能说武功山上金顶客栈最多,条件也是武功山上条件最好的。

3.注意防寒保暖,山上还是有点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