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萍踪侠影之茶山

路遇别队驴友采撷的一束野花。我不忍采花,她们最美的生命绽放在最美的茶山里。

之后回程路遇小拉达一同折返茶山村,途中遇见领队美女青山之中继续爬升去赏金莲。回到茶山村,清晨日光耀亮的茶山村油画般明亮美丽又明净温馨。

队友们还在帐篷里睡着,营地只有我和小拉达两人的身影。

今早完美的日出预示着晴好的一天,足以弥补昨日未竟的遗憾。之后领队确定了今天的穿越线路,茶山村至东甸子梁至南骆驼庵一线,搭乘一小段越野车后开始攀爬。由于沙子腿部不适,今天由领队堕落君带队穿行,另两位美女领队青山之中和瑾萱随行,仅有夕颜姐夫妇、郭哥、不粘人和、小伟和我六位队员参加今日穿越,老公自己去爬茶山顶,其余领队和队员备好酒宴,继续开喝畅聊。

我们一行九人开始了新一天的穿越。张家口风力发电新能源的标志物大风车在山野中招摇着手臂迎接我们,这里人迹罕至,风景自然而秀美,即使许多茶山村及附近村民都没走过这条线路。

吃饱的牛儿们安详地卧在山坡上晒太阳。

山坡上不时会见到迷你却酸甜可口的野草莓,一路品尝一路攀爬。

野草莓放大图

空中奔腾汹涌的云海令人浮想联翩

一路美丽的花坡一次次让我们兴奋不已,纵身花海之中,阵阵的清香扑鼻而来,姹紫嫣红的色彩再配合我们的衣服颜色,是那样的让人陶醉,欢声笑语中一次次的快门记录着精彩的瞬间,不时地虫鸣、鸟叫早已经让我们忘记了都市的烦恼……

红色的花朵若彩蝶翩飞在白云间

碧草间

紫色串串的小花星星般灵动,妆点着绚丽的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