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秋雨——依然爱着你

清照鬼雄独自一人骑行,不用追赶,不用等待,累了停下遐想骑行感想: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我行我速,休闲自在用我骑行的足迹,在大地上留下了绵密的心事;在风雨中抒写了快意的语句。
当骑行者挥汗如雨骑着单车翻山越岭的时候,秋天的雨,不管是温柔还是蛮狠的已经悄悄来了。
秋雨温柔的来临:雨轻,轻的像沙,像雾,像羽毛。在秋雨来临之时,骑行者感到的是异常的清爽。它不像春雨那样细细飘飞,更不像夏雨那样倾盆直下,它有自己的方式,淋湿的也不只是天地万物,还有骑行者的心灵。
秋雨蛮狠的来临:雨疾,疾的像风,像雷,像闪电。在秋雨来临之时,骑行者感受到难以言说的舒畅。它不像春雨那样轻舞舒展,更不像夏雨那样雷厉风行。它虽疾,却有自己的痕迹,还有骑行者心中留下的一丝抹不去的清凉。
秋雨绵绵,搅黄了国庆假期我的骑行计划,但是依然爱着你——秋雨。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