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十一红石峡穿越左旗南寺之旅

人生的意义源于经历,徒步的意义源于行走!我们常说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身体在路上是生存,灵魂在路上是生活,身体和灵魂在路上才是人生。

每个人都有一个背包

每个人都向往去远行

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

秋季,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作为贺兰山的儿女自然不会放过这灿烂辉煌的时刻!户外的绝美景色,除了徒步行走,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看到的!

东方的一抹晨曦,唤醒沉睡的大地,充满深情的红霞,默默注视着我们这些行走者!

恰逢祖国72年华诞,特殊的日子特殊的行程!我们用行走的脚步来为祖国庆生!

今天三组路线,分别是红石峡~巴峰~黄旗口南沟(白鸟,牛大奇,沙尘暴,李超)

红石峡~黄旗口北沟(王波,宝丽声,东篱等人)

红石峡~牦牛塘~南寺(大元,贺兰云天,华坔等30位山友)

一轮红日映山河,四方共贺祖国兴!

由阳光户外群组织的红石峡~南寺穿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大元,户外界的元神,大元哥,一位乖巧可爱的小妹纸,嗲嗲的声音,俏皮的动作,很难想象她是个30多人组织者!小小年纪,有着很丰富的户外经验,夹墙山,5024,太白南北穿,大寺,扎尕那,七藏沟,,,一个说走就走的女娃子,行走贺兰山,就像逛自家后花园一样,,,

王波,70后的帅哥,蓝天救援队山地救援中队副队长!热情友善,乐于助人的一位山友!此次也是山地拉练组织者,队员11人,路线红石峡穿越黄旗口北沟,因为照顾其他队友,行程延误,改道红石峡~南寺!

贺兰云天又名天狼,大神级别的资深老驴,热心的血性汉子,所谓贺兰山里没有盲区!只有天狼的踪迹!此次活动的领队!

华坔,资深老驴,户外大咖,幽默风趣,热闹人!长腿跑山,不惧艰险,同时也是蓝天救援队一位老队员!负责此次活动收尾!时刻都有镜头感,不是驴友在他的镜头中,就是他在驴友的画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