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04 | 回复:0
绿道位于建德市下涯镇黄饶半岛沿线,一期绿道总长度20.18km,绿道范围内共布置9个驿站与新安江绿道网形成完整系统的驿站体系黄饶半岛是以打造中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中国田园村落4A景区、中国产村融合示范区为目标,新安江最富魅力、资源最丰富的流域,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也是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重点打造的区域。
07:45,杭州打铁关地铁站C1口集合

08:00,准时出发,大家自我互相介绍,领队带领大家一起互动游戏,一路欢声笑语。

10:00 ,到达建德下涯绿道起点。绿道像一条锦玉织就的彩带,沿着新安江延伸,范围内共布置23个驿站,我们今天选择的是绿道的精华路段5公里,重点游览黄饶半岛花海。一路美景不断,大家边走边拍,留下自己生命中最美的瞬间。

12:00,来到黄饶村,这里,大家休息,分享自带的午餐,也可以在农家AA聚餐。
13:00,午餐结束,大家可以继续到璀璨的向日葵花海流连拍照,然后按照领队指定的线路继续徒步15:00,沿着五彩的画卷走到了最后一个打卡点云雾花田,大巴车已经在这里等着了,大家完成了徒步,乘车返回杭州。17:00,回到杭州,结束了美好的建德之行。1306795675010月10日,徒步黄饶半岛,向日葵花海如梦如幻,看上一眼就醉了